电脑装机模拟器/PC Building Simulator(全DLCs)(更新:V1.15.2)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在《PC Building Simulator》的职业模式中,你负责打理自己的装机和修理店,从自己的小作坊开始,使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最后成为电脑大亨。
客户会向你委托各种各样的任务,从简单的升级和维修,一直到完整装机;你需要考虑自己的收支平衡,保证自己持续盈利!
%title插图%num
《PC Building Simulator》让玩家可以使用真实世界供应商提供的大量模型精准的授权配件攒机。
如果没有预算限制,你能装配出什么样的终极电脑?
%title插图%num
用你最喜欢的部件在机箱中装配你的电脑,通过选择喜爱的 LED 和线缆颜色让它真正脱颖而出,同时展现自己的攒机风格。从一系列气冷和水冷却解决方案中进行选择,使电脑保持冷却,甚至可以采用完全定制的水冷环路!装机完成后,启动电脑,看看它的跑分如何。对结果不满意?进入 BIOS 界面,启动超频试试,看看是否能在不造成破坏的情况下获得更优的结果!
%title插图%num
是不是觉得组装电脑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PC Building Simulator》旨在通过分步说明向电脑新手介绍装配过程,解释装机的顺序,并提供每个配件与其功能的实用信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or AMD Athlon X4 74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 (2048 MB) or Radeon R9 285 (2048 MB) – Integrated GPUs may work but are not supported.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攒机模拟器、电脑模拟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