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插图%num

控制土地,指挥海洋,建立新国家并征服全球。

%title插图%num
全面战争:EMPIRE将全面战争的专营权带入了18世纪的启蒙时代,这段时期动荡不定的政治动荡,军事进步和激进思想。
全面战争:EMPIRE引入了许多革命性的新功能,包括真正的3D海军作战。在《全面战争》系列中,您将首次能够凭直觉命令单舰船或庞大的舰队在拥有非凡的水和天气影响的海景上,这对您最终的光荣成就或惨败是至关重要的。用加农炮炮弹猛击敌人后,近身抓住他们的船并准备登机,在这些木制庞然大物的甲板上进行肉搏战时控制您的士兵。
此外,《全面战争:帝国》将进一步增强《全面战争》系列的标志性3D战斗和回合制战役地图。随着火药在战场上的作用不断增强,实时战斗将通过增加加农炮和步枪构成新的挑战,挑战玩家掌握新的编队和战术。全面战争的核心战役地图引入了各种新的和升级的元素,包括与代理商进行贸易,外交和间谍活动的新系统;精致且精简的UI;改进的顾问;并扩大了范围,吸收了印度的财富,欧洲的动荡以及美利坚合众国尚未开发的潜力。

%title插图%num

关于战.地战役
新的详尽的北美战役地图通过5个全新的美国原住民派系,新单位和技术,扩大了《全面战争:帝国》的经验。
在新的《战争路径》战役中体验战斗,并带领一场5大新派系中的一场在史诗般的战争中保卫自己的土地并驱逐入侵者。或者将这些单位及其独特的优势带入多人战斗。
•5个新的可玩派系,包括易洛魁族,休伦族,平原,普韦布洛和切诺基国家。
•扩展的北美地区-新的,更详细的北美战役地图,其中包含新地区和新的开始日期。
•新的精英部队,包括莫霍克族精英战士,夏安狗兵,纳瓦霍侦察兵等等。
•两种新的特工类型-用新的萨满部队渗透敌人的领土,并用狡猾的侦察兵破坏对手。
•18种新的部落技术,包括精神医学,荒野的呼唤和梦游,创造了全新的部落技术树。
•每个可玩派系的新获胜目标。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 Supported OS: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or Windows Vista™
  • Processor:2.4 GHz Intel® Pentium® or greater or AMD® Athlon® equivalent CPU
  • Memory:1 GB RAM (XP,) 2 GB RAM (Vista™)
  • Graphics: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hardware accelerated video card with shader version 2.0 support, 256 MB video memory
  • Display:Minimum screen resolution of 1280 x 1024 pixels
  • Sound:Directx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 Hard Drive:15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formatted as NTFS
  • Peripherals: Windows compatible mouse and keyboard

帝国:全面战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