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为PS版本模拟器游戏,若配置无法满足可能无法流畅运行游戏,底部有配置要求,请确定你的电脑可以运行。

版本介绍

战神3 V1.03汉化版。

已内置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PS3模拟器,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并且已汉化。

控制设置

上下左右(按键):键盘指向键

上下左右(遥感):W S A D

控制键:小键盘4 5 6 1

L1和L2:小键盘2 3

R1和R2:小键盘7 8

选择键:空格(Space)+回车(Return)+删除键(Backspace)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

文件介绍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2

使用说明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4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6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8

游戏介绍

《战神:弑神自封》(又名《战神:升天》)是由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本作于2013年春季独占登陆PS3平台。《战神:弑神自封》的故事剧情是全系列的前传,讲述奎托斯的成为战神之前,成为传奇之前,成为统帅斯巴达军之前的故事。此外本作也首次加入了多人模式。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10
游戏中奎托斯在成为战神之前,有过一段黑暗的历史。他被设计愚弄杀死了自己妻儿。后来也被关押在专为泰坦打造的牢笼中,他时刻与疯狂斗争,竭力挣脱束缚,要找到阿瑞斯报仇。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12
《战神:弑神自封》是全系列的前传,讲述奎托斯的成为战神之前,成为传奇之前,成为统帅斯巴达军之前的故事,时间设定为被设计愚弄杀害自己妻儿的6个月后,奎托斯和复仇三姐妹被一同判处疯狂的罪孽,囚禁在为泰坦打造的牢笼之中。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14
之后他就时刻与疯狂抗争,竭尽所能打破牢笼和束缚,去找阿瑞斯报杀妻灭子之仇。手持两把链刃,奎托斯在救赎的残忍道路上必须干掉神话中所提到的最黑暗的怪物,解决无数谜题。
战神:升天/God of War Ascension配图16
SCE公开了一段《战神》系列新作的预告片,新作的副标题为”Ascension”还未确定是否是4代,游戏将登陆PS3平台,目前除了这一段预告片外并没有其他详细情报.这部预告片中并未出现任何真实游戏画面,但从旁白泰坦盖亚的讲述中,可以知道本作的剧情似乎是之前5部《战神》系列游戏的前传.盖亚提到,这是当年那个奎托斯尚未成为斯巴达之魂,也没有被无尽的怒火所吞噬的年代。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0
  • 内存: 16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存储空间: 需要30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1080
  • 存储空间: 需要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战神:登天之路 战神升天

5 评论

  1. 模拟器声音撕裂有办法么

  2. 能把战神系列做一个打包么,我看都是同一个模拟器,能做一个整合版么,一个模拟器游戏都在里面,不然每次都要打开不同的文件夹

    1. 你把ROM文件夹内的文件都移动到同一个模拟器下的ROM文件夹就可以了

  3. 动起来画面部分重叠是什么问题?我2060+r9 4900h应该不是配置问题吧,是设置问题吗?

    1. 可以尝试切换OpenGL和Vulkan模式来自行测试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