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Overkill》深受《Id’s Doom&Quake》和《Apogee’s Duke Nukem 3D》等史上最伟大作品的启发,拥有令人惊叹的赛博朋克视觉效果,是Apogee有史以来发布的最野蛮的FPS。你扮演约翰尼·Turbo,增加了隐藏的手臂火箭和从小腿延伸的链锯,让你可以将敌人拉开。

家园狂杀/Turbo Overkill配图

在这部《银翼杀手》中,约翰尼回到了他的家乡天堂,发现那里的所有人都被Syn,一个流氓人工智能和它的增强的小黄人军队所占有。Johnny迫切需要足够的钱来弥补他过去的错误,他承担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工作,那就是摧毁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工智能。竞争对手的赏金猎人想先领奖。天堂里没有什么是容易的。

家园狂杀/Turbo Overkill配图2

涡轮时间,撞墙,跳跃和抓钩,哦,天哪

Turbo Overkill占据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激活Turbo时间(™), 一种新的慢动作形式。通过壁跑和冲击来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在你的链锯腿上滑动,挖出敌人的内脏,打开老板造成严重伤害,然后在飞行汽车的引擎盖上冲浪。用双万能枪(Twin Magnums)、婴儿枪(Boomer Shotgun)及其附带的榴弹发射器或Telefragger狙击步枪(Telefrager snipper rifle)进行射击,双万能枪可以锁定并固定几个敌人,在敌人从内部爆炸之前,将Johnny传送到敌人内部。

家园狂杀/Turbo Overkill配图4

比赛经过二十多个充满秘密的赛段、奖金竞技场赛段和白关节格斗谜题。寻找改变游戏规则的收藏品来解锁惩罚性修改器,如三重怪物速度和insta击杀。将强尼的所有武器和力量结合起来,智胜、击败和逃离腐败的军团。

家园狂杀/Turbo Overkill配图6

TL;博士:

  • o杀死一个boss,获得其增强(特殊力量)
  • o用你的抓钩玩蜘蛛侠
  • o用链锯滑切踢杜克核
  • o杀人=现金。使用现金安装增强,升级你的武器,并在你的天赋树中添加新的能力
  • o在墙上跑步时做一个幽灵跑步者
  • o像一个愤怒的坏蛋一样骑着飞行汽车的引擎盖从上面发起攻击
  • o机器人手臂内置迷你火箭?✔
  • o这个。列表将扩大想看比赛结果
  • 不要在nuthin上引用我们的话

家园狂杀/Turbo Overkill配图8

Trigger Happy Interactive的一半成员Sam Prebble说:“Turbo Overkill是快速、疯狂和凶猛的——过度是人格化的。”。“这是我们一直想玩的游戏;制作它是一个梦想项目。无情的敌人,极其致命和有趣的武器,速度和精度高于一切——如果你喜欢Quake III Arena,现代和经典的DOOM,或者Apogee传奇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会在天堂感到宾至如归。”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CPU with 2+ GHz, 4 cores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or R9 390X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pecs not finalize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CPU with 3+ GHz, 8 cores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RTX 3050 or Radeon RX 6500 XT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pecs not finalize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