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Game Language的[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代越野体验吧!《SnowRunner》让您坐进强力载具的驾驶位置,在顶级地形模拟器打造的极端户外环境中征服四方!驾驶超过40种载具,品牌包括Ford、Chevrolet和Freightliner,在人迹未至的野外世界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title插图%num
穿越泥地、湍流、雪地和冻湖,完成危险重重的合同和任务。您还可以用多种升级和饰品扩充、个性化自己的车队,包括深水中用的水下排气管,和穿越雪地用的雪链胎。
%title插图%num
您可以单人自由驰骋,也可以在四人合作模式中与其他玩家共同游戏,用社区打造的模组拓展自己的《SnowRunner》体验!
%title插图%num
• 挑战高级物理引擎打造的极端户外环境
• 40种独特载具供你解锁、升级和自定义
• 超多挑战任务,探索互联世界
• 可单人游戏,也可在四人合作模式中与其他玩家畅玩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OS:Windows 7/8/10 (64-bit)
  • 处理器Processor:Intel i3-4130 3.4 GHz / AMD Ryzen 3 2200U 3.4 GHz
  • 存储器Memory:8 GB
  • Graphics:2 GB,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R9 270
  • Direct X:Version 11
  • 存储空间Storage:20 GB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OS:Windows 7/8/10 (64-bit)
  • 处理器Processor:Intel i7-8700 3.2 GHz / AMD Ryzen 7 2700 3.2 GHz
  • 存储器Memory:16 GB
  • Graphics:4 GB, GeForce GTX 970 / Radeon RX 580
  • Direct X:Version 11
  • 存储空间Storage:20 GB

旋转轮胎雪地奔驰

6 评论

  1. ! E:\SnowRunner\SnowRunner Premium Edition.z01: 文件 E:\SnowRunner\SnowRunner Premium Edition\preload\paks\client\shared_sound.pak 里出现校验和错误。该文件已损坏。
    压缩包是不是有问题

  2. “北美不提供卡车”这怎么破?

    1. 1.北美不提供的卡车需要M进入地图再G进入全球地图,选择俄罗斯地区的图,然后进入车库购买
      2.手动选择需要按V进入高级模式,鼠标挪到白色绞盘点上,长按拖到你要链接的绞盘点再松手

  3. 啥时候更新啊

    1. 已更新V1.7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