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的汉化思路由本站用户XavierXX提供,本站仅做了一些适应小白的便捷性整理,向其表示感谢。

设置中文

下载汉化包:点击下载 (解压码看右侧文件密码)

使用方法:先解压字库到游戏根目录,然后双击“幽港迷城一键安装汉化MOD.exe”即可

*中文用户名/改过Windows用户名的玩家可能双击没反应,你需要重新创建一个纯英文的Windows用户

*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Chinese Simplified]-重启游戏

游戏介绍

无论你是被冒险的召唤吸引到格洛姆黑文的土地上,还是渴望在黑暗中获得一丝黄金,你的命运肯定是一样的…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

带领你的雇佣兵队伍穿过这个无情的地方,在那里每一个选择都至关重要。在可怕的地牢、可怕的森林和充满可怕怪物的黑暗洞穴中雕刻自己的路,以获得奖励……或者尝试死亡。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2

把你的剑卖给任何买得起的人,无论他们是城市官员还是腐败的邪教分子。你得到报酬是为了得到结果,而不是问问题。你将在哪里划线?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4Gloomhaven是一款战术RPG游戏,是对Isaac Childres的终极战略棋盘游戏(有史以来评分最高的棋盘游戏)的数字改编https://BoardGameGeek.com ). 故事发生在一个独特的中世纪黑暗幻想宇宙中,Gloomhaven奖励战略规划和问题解决。独自面对这个黑暗的世界,或者在最多4名玩家的在线合作中!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6

在2到4名雇佣兵的队伍中探索世界。17个独特的角色中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技能和1000多种不同的能力需要掌握!在出发通过任务和事件探索黑暗的洞穴和可怕的格洛姆黑文森林之前,准备好你的一副能力卡。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8

一旦进入地牢,通过在每个回合为每个雇佣兵选择两张牌来进行战术回合制战斗。你只能使用一个的上半部分和另一个的下半部分,所以要相应地计划!

在六边形网格地形上向上移动你雇佣的刀片,以利用地牢的环境。设置致命的连击并释放毁灭性的力量,但要警惕代价。卡片是一种与你的生命一样稀缺和关键的资源,所以要注意疲惫。每一个选择都有生死攸关的后果。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10

在游戏中通过增强和额外津贴来磨练你的能力,同时通过升级和新装备来增强你的力量。你需要尽可能多的优势才能在这里生存。所以,装备好你的雇佣兵队伍,追逐强大的文物,赢得大橡树的青睐,永远不要放松警惕。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12

这场由95个故事任务组成的分支战役改编自最初的《Gloomhaven棋盘游戏》,让你的贪婪与道德对立起来。许多强大的对手正在争夺对格洛姆黑文市的控制权,而其他人则在寻找古老的地下室和被遗忘的文物。你可以一直站在居民一边,但可能不会得到很好的回报…

无论你的道路是什么,都将充满艰难的选择。

幽港迷城/Gloomhaven(更新:一键汉化补丁)配图14

Guildmaster冒险是在早期访问期间与社区合作创建的,它有160多个独家数字任务,可以让你通过新的故事情节、任务、地图和NPC体验Gloomhaven的另一个方面。

在一个被难以形容的事情淹没的地区领导你的雇佣兵协会,比简单的土匪更糟糕。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AMD Ryzen 3 1200, or abov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760, Radeon R9 280, or abov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 10 64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11400, AMD Ryzen 5 3600, or above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70, Radeon RX Vega 64, or above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10 评论

  1. 没有汉化补丁在内?

  2. 请管理员帮忙找一个中文补丁,谢谢

  3. 中文搞定。输入网址pan.baidu.com/s/1S1TuyxE2Jq7oS_mv4ZLtGw,提取码6666,下载字库补丁。登录SteamCMD,使用命令workshop_download_item 780290 259736594下载Mod。汉化补丁放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Low\FlamingFowlStudios\Gloomhaven\SteamMods里。登录游戏切换语言,重启游戏。

    1. 业务熟练啊!我来整理下~
      by:由于您的共享精神使得本站玩家获得了该游戏汉化,本站向您提供30PB奖励(已充值到您账户),以表感谢。

  4. Steam版本还是EPic版?

      1. 可惜了,Steam可以全DLC,带所有角色。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