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说明(必看)

教程:点击查看

游戏介绍

這是您夢想已久的 Halo 戰鬥體驗!您將能夠從指揮官的視角,控制戰場上由陸戰隊員、疣豬號、天蠍號坦克及超級戰士組成的整支軍隊。

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微软联机版配图

「Halo Wars 2:完整版」就是這個熱門即時戰略遊戲的綜合版本,包含了所有 Halo Wars 2 的內容,而且現在還能讓您在 Xbox One X 及 Windows 10 上,利用 HDR 來進行擁有原生 4K Ultra HD 圖形的遊戲!

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微软联机版配图2

Halo Wars 2 包含一個在 Halo 5 的事件後發生的精彩故事,並透過 12 個有超逼真過場動畫的戰役任務來述說。

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微软联机版配图4

當您熟練身為指揮官必備的技巧之後,就能進行各種多人遊戲模式來對抗電腦,以及透過 Xbox Live 來與其他玩家一同進行線上遊戲。

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微软联机版配图6

而包含在「Halo Wars 2:完整版」中的整季 Pass 除了會提供您 2 個新的戰役任務之外,還會提供您 7 位新的隊長,讓您能在多人遊戲及閃電戰模式中使用。

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微软联机版配图8

而且每位新隊長都擁有多種新的單位及威力強大的隊長能力,這將會改變您在戰場上的戰略。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i5-2500或AMD FX-4350处理器
  • DirectX版: DirectX 12
  • 内存:6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HD 7750或 Intel HD 520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5-4690K或 AMD FX-8350处理器
  • DirectX版: DirectX 12
  • 内存: 8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 AMD Radeon RX 480

光环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