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的将来,鬼和魔鬼不再只是一个可怕的未知。它们是人类遇到的真正威胁…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

“我们收到越来越多关于全国各地出现各种幽灵实体的报告。人们说这些生物极具侵略性,有证据表明平民会遭受致命后果…

政府要求任何有神秘科学经验的人向军方提供帮助。”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2

单独或与团队一起…

你自己或在朋友的帮助下面对鬼魂——这由你自己决定!在最多4层的合作模式中,每个人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安装设备、绘制保护印章、完成额外任务、拍摄证据以增加奖励。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4

所有肮脏的灵魂都消失了…

你的主要任务是流放一个超凡脱俗的实体,但在此之前,你必须确定你面临的是什么样的邪恶。你需要使用各种装备来确定鬼魂或恶魔的类型,然后一劳永逸地将其放逐!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6

装备得当…有25种以上的主要和次要装备可用于确定鬼魂的类型及其进一步放逐

解放这个地方…有12个地方你将面临未知

触摸超自然…使用我们的语音识别系统,用你的声音与鬼魂互动。多语言支持

没有麦克风?没关系!使用命令系统与重影交互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8

走开…

该实体会提示您在这里不受欢迎。为许多不同类型的惊吓做好准备,其频率取决于愤怒的程度和鬼魂的类型。

幽灵放逐/Ghost Exile配图10

这还不够…

使用附加内容使您的游戏体验多样化和复杂化。对于那些喜欢更具挑战性的经历的人来说,有几种方法可以增加难度,当然,奖励是适当的。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570K / AMD FX-8350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50 GTX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