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补丁

升级补丁使用教程:点击查看

V1.11V1.12  3号升级补丁(大小 38 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升级方法:覆盖升级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adwCayez_TAJUqt1HBtvjQ?pwd=eblg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sNkhH.html

V1.05V1.11  2号升级补丁(大小 800 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升级方法:补丁升级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irvqiUgrHzEviomeZ-PZdw?pwd=4lwp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4YkhH.html

V1.04V1.05  1号升级补丁(大小 42 M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升级方法:补丁升级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_JlUBdSoOdjrQ2AaPt5U-A?pwd=vf8j

下载地址(123盘):https://www.123pan.com/s/lG4uVv-1YkhH.html

【故事梗概】
“空之世界”由诸多风格各异的浮空岛屿组成。游戏的主人公和名为碧的小龙正在前往位于天空的尽头——传说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的旅途中。一路上,他们不仅遇到了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露莉亚,也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碧蓝幻想Relink/GRANBLUE FANTASY: Relink(更新:V1.12)配图
本作中的主人公一行将以到访广阔天空的一隅“泽卡·格兰迪空域”为起点,开启这一段旅途。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波澜壮阔的邂逅——凭借自身强大的力量守护着各个岛屿的“星晶兽”以及在空域中暗中活跃的神秘组织“阿维亚教团”。最终,主人公一行将面对事关整片空域的冒险、战斗与阴谋,并迎来命运的挑战。

碧蓝幻想Relink/GRANBLUE FANTASY: Relink(更新:V1.12)配图2

【游戏内容】
可4人联机!实打实的ARPG!
游戏中有多个可操作的角色登场,每个角色都拥有个性十足的武器和技能,具有独特的动作风格。玩家可操作各自的角色接连发动攻击,4人联合发动“连锁攻击”“奥义连锁”,华丽地击溃敌人吧!

碧蓝幻想Relink/GRANBLUE FANTASY: Relink(更新:V1.12)配图4

任务模式支持多人游戏,最多可4人同时联机。玩家之间可齐心协力围剿强大的敌军或BOSS,从而获得能大幅强化角色的稀有素材和技能。强化角色和技能组合出多样的战术,挑战更加强大的对手吧!
碧蓝幻想Relink/GRANBLUE FANTASY: Relink(更新:V1.12)配图6
此外,本游戏还配备了自动执行部分战斗操作的“战斗辅助模式”以及除了移动以外全部自动执行操作的“战斗托管模式”,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轻松上手!
游戏内的术语及世界观、剧情解说等各种信息随时可在“露莉亚笔记”中查看,还可通过“命运篇章”了解登场人物的背景故事等,让玩家加深故事理解的内容丰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9100 / AMD Ryzen™ 3 3200G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8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推荐使用SSD 图像设置中画质为[标准]时可支持1080p/30fp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5 36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8GB / AMD Radeon™ RX 6700 XT 8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9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推荐使用SSD 图像设置中画质为[最高品质]时可支持1080p/60fps。

27 评论

  1. 可以打n网的mod吗

    1. 这个主要看清版本,哪的MOD没关系

  2. 1.03能更到1.04吗

  3. 什么时候更新1.12

  4. 求更新1.1,新版本多了很多内容

  5. 更新v1.1了,有新的boss站和因子,可以更新下嘛?

  6. 还原单机之后,单机的档用不了了

    1. 不应该吧 可以联系客服QQ确认问题

  7. 联机补丁 用不了单机的档吗

    1. 当你用联机补丁的时候 单机存档将会失效,使用单机还原补丁可以继续使用单机存档。任何存档都不会丢失

  8. 可以和在这里下的一起联机嫲

  9. 打上联机补丁之后进不去游戏
    显示Failed to load OnlineFix64.dll from the list. Error code: 126

    1. 猜测是杀毒导致的

  10. 现在123云盘是不是有流量限制了?想重新下载出现自用下载流量不足…

    1. 123云盘好像对于同一个账户一天有一定额度限制,不要疯狂下载可还好

  11. 黑屏进不去

    1. 随便打开一个游戏然后按ALT+TAB回到桌面 然后再进这个游戏

  12. 这是什么版本的?有联机补丁吗

    1. 可以和你的Steam好友联机

  13. 有无联机补丁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