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进入游戏后在MOD里面设置,点那个X,然后确定

在这个城市建设策略游戏中,您控制一群放逐旅行者,他们决定在新的土地上重新开始生活。他们只有衣服在背上,手推车里装满了家乡的物资。

%title插图%num

放逐的镇民是您的主要资源。他们出生,长大,工作,有自己的孩子并最终死亡。保持他们的健康,幸福和饮食充足对您的城镇发展至关重要。建造新房还远远不够,必须有足够的人搬进来并拥有自己的家庭。

%title插图%num

被放逐没有技能树。只要您的员工已经收集了可以这样做的资源,就可以随时构建任何结构。没有钱相反,随着贸易船的到来,您来之不易的资源可以被交换。这些商人是在城镇居民的饮食中增加牲畜和一年生作物的关键。然而,他们漫长的贸易路线带有从国外带来疾病的风险。

%title插图%num

从耕种,狩猎和锻造到采矿,教学和康复,城市居民可以从事20种不同的职业。没有一个单一的战略能够成功地适用于每个城镇。从一张地图到下一张地图,某些资源可能会更加稀缺。玩家可以选择重新种植森林,为铁矿开采和为岩石采石场,但是所有这些选择都需要预留无法扩展的空间。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 XP SP3 /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处理器: 2 GHz Intel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512 MB DirectX 9.0c compatible card (shader model 2)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processor (or greater)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512 MB DirectX 10 compatible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4 评论

  1. 怎么总崩溃

    1. 1.进游戏之前切换为英文输入法,并且开启大写锁定。
      2.如果64位进入崩溃可以尝试通过32位进入(图标后有标注)
      若依然无法解决请联系客服协助。

      1. 登陆器也选不了64或32啊

        1. 从文件里找,登录器指向的是64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