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崛起3:泰坦之王》是Piranha Bytes制作,THQ Nordic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4年8月12日发行,是《崛起》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游戏讲述了一个被邪恶势力笼罩的世界,玩家将扮演一名被剥夺了灵魂的勇敢战士,他需要寻找强大的法师盟友来获得自己失去之物,并由此进行冒险的故事。
%title插图%num
《崛起3:泰坦之王》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是一个“神都放弃的世界”,全世界都笼罩在黑暗之下。主角是一位被剥夺了灵魂的勇敢战士,他需要寻找强大的法师盟友,为了得到他们的帮助,他需要找寻一个名叫“Thunder”的岛屿。
%title插图%num
这个世界已经被众神抛弃,在泰坦的肆虐下变得伤痕累累。人类正在努力恢复力量,并且团结一心以求粉碎黑暗势力的魔爪。主角是一个海盗,在与伙伴前往基拉岛探寻宝藏不幸遭遇恶魔的袭击,并因此失去了灵魂。在一名巫毒法师的帮助下,主角得以复活,亦得知若不能够及时夺回自己的灵魂,那么他自身也将在变成恶魔,并伴随着永无止境的痛苦永生。
%title插图%num
他必须出发去找回在黑暗中失去的灵魂,而这黑暗亦正在蔓延到全世界。命运之路向他展开,而他也必须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SP1 , Windows 8
  • 处理器: 2.4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3850 or GeForce 9600 GT, VRAM 512MB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Min memory: 4 GB (Risen 3 64-bit)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64-bit),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at 2.5 GHz or better or AMD Phenom II x4 940 at 3.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70 or AMD Radeon HD 5870, 1 GB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崛起3泰坦之王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