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流程
1.安装文件夹里的必装环境.bat
2.然后安装汉化游戏.bat
3.启动游戏
设置中文: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下角的紫色按钮]-点击[Language]-点击[zh-CN]即可切换简体中文
《异域镇魂曲》是美国Interplay公司旗下的黑岛工作室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1999年发行。游戏基于高级龙与地下城规则,玩家将扮演一名再次从停尸房醒来的失忆者,追寻前世的秘密。
%title插图%num
与东方人的偏好不同,西方人更喜欢在生与死上动心思,在《异域惊魂曲》中,玩家所扮演的不像其它RPG那样,要么是一个英俊小生,要么是千娇靓女,在这里将作为一个遍体鳞伤的,在千百世中不断轮回,丑陋的无名氏而存在。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死而复生后无名氏失去了大部分记忆,游戏开始时又一次复活,独自一人从停尸间冰冷的停尸台上醒来,为了找回自己失落的记忆,寻觅自己死而不朽的原因,无名氏开始了探索自我生命之旅。
%title插图%num
不朽,从另一个角度上意味着无名氏与同伴的不同之处是:不会真的死亡,不必死后就必须重新载入进度,当的生命降为0以后,会马上从某个特定的地方复活,对无名氏来说,死亡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有时它甚至可以帮完成一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任务.
%title插图%num
这个游戏剧情特色还有就是游戏中并没有拯救世界或者与邪恶作战等“宏大”的情节,有的是个人内心的挣扎,冲突,包括主角与各个伙伴对自己“本性”所作的斗争。而这种剧情不仅在游戏中可算是绝无仅有,更是比一般的拯救世界的剧情更加感人,更能震撼人心。
%title插图%num
相信,当进入到这个游戏中时,当为解开游戏主角的不死之谜而前进时,会情不自禁地将自己融入到这个魔幻的世界中去,投入到这个貌似丑陋的角色当中去.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Vista, 7, 8.1, 10
  • 处理器: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OpenGL 2.0 compatible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可以玩,没毛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