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需要背景故事?谁需要收集资源?去年的外交就是这样。《无厘头太空战斗》直接切入了科幻战略游戏的追逐,处理了巨大的对立太空舰队之间的大型、完全不合理的太空战。

无厘头太空战役/Gratuitous Space Battles配图

《无偿太空战斗》结合了RTS的视觉吸引力,以及塔防游戏中令人上瘾的单元布局和设计游戏。在GSB中,玩家在战斗中根本无法控制单个船只。在战斗之前,这些船只按照预先确定的一组命令和编队进行战斗。

无厘头太空战役/Gratuitous Space Battles配图2

GSB将你塑造成最高太空上将,负责设计单个宇宙飞船、舰队组成以及一般交战命令。这不是一款像许多RTS那样基于抽搐的实时街机游戏,而是一款经过深思熟虑、规划和全局策略的游戏。巨大的太空战斗可能会赢也可能会输,这取决于你如何巧妙地平衡防御防护和装甲的需求,以及激光炮和等离子体鱼雷的昂贵威力。

无厘头太空战役/Gratuitous Space Battles配图4

GSB还推出了一个创新的多人挑战系统。你可以上传你的终极舰队作为敌人给其他玩家,并记录有多少其他玩家在你的挑战中获胜和失败。这样,你就永远不会耗尽精心设计的敌人来对抗!

4种不同的可解锁玩家种族

超过40种不同的船体

120多个宇宙飞船模块

选择小规模对抗AI、无尽生存模式或使用在线挑战系统与其他玩家的舰队对抗

使用不同的规则,因为每一场战斗都有不同的空间异常需要处理。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 OS: Windows XP or Vista
  • Processor: 1.5 GHz processor
  • Memory: 1GB
  • Graphics: 3D Card with 128MB video memory
  •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300 MB
  • Sound: Any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