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Just Cause)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TPS)类游戏由Eidos Interactive公司发行,是整个《正当防卫》系列的第一款游戏。同时有续作《正当防卫2》《正当防卫3》《正当防卫4》。
因此玩家除了步行移动之外,也能驾驶各种交通工具移动,包含战斗机、气垫船、滑翔翼、各类车辆等,进行广达陆海空范围的大冒险,而且游戏的任务关卡也非常自由度。
%title插图%num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美国密探Rico Rodriguez,奉命前往南美洲核武危机,传闻有恐怖份子在一座小岛部署大量核武企图推翻当地政府,甚至将核武飞弹瞄准美国企图制造危机(好像当年古巴飞弹危机的翻版),为了阻止这项阴谋,玩家则必须潜入这个孤岛展开秘密破坏任务。
%title插图%num
虽然游戏舞台在南美洲孤岛,不过整个游戏地图却广达1225平方公里,还有包含高山、森林、湖泊、海滩等地形,甚至还有一个临海小都市,而这广大的游戏地图都等待玩家自由探索。更有甚者,在这个孤岛中还有包含反政府军、毒枭等其他势力,玩家可以选择跟他们结盟或是对抗,而选择结盟势力不同,也会让游戏剧情变化。
%title插图%num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SanEsperito的南美洲岛国上,游戏中玩家的任务就是推翻SanEsperito腐朽政府的残暴统治,这个岛国的政府秘密储藏了大量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场恶战是在所难免了,总之玩家扮演的角色将是战场胜败和政权更迭的关键人物。
%title插图%num
《正当防卫》将会具有完全开放性的结局、超过300以上个的任务以及广阔的岛屿丛林可供玩家从海、陆、空三方面探索。另外Eidos还透露,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地选择完成任务的方式而不受任何拘束,比如设法挑动敌人自相残杀。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微软 Windows® 2000/XP。(不支持 Windows® 95/98/ME/NT)
  • 奔腾 IV 1.4GHz(或 AMD 速龙 XP 1700+ 处理器或更快的处理器)
  • 256MB 系统内存。
  • 需要 3D 硬件加速卡——100% DirectX® 9.0c 兼容的带有 128 MB 显存和支持 Shader model 2.0
  • 100% DirectX® 9.0c 兼容的16-位声卡和最新驱动
  • 4.0GB 未压缩的空余磁盘空间(额外 600MB 为 Windows® 2000/XP 交换文件)
  • 100% Windows® 2000/XP 兼容的鼠标,键盘和最新驱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