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是由美国艺电(EA)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竞技类游戏,于2008年10月14日发行。本作使用独特的3D全息影像的表现方式,利用这种3D全息影像,玩家可随时就地整理枪械、弹药、物品,以及查看地图。
死亡空间1/Dead Space配图
《死亡空间》的故事发生在一艘的大型太空飞船上,飞船内的通道与空间相对狭小,房间与过道充满阴冷诡异的气氛,伴随而来的是隐藏在黑暗中的恐怖异形。主角艾萨克·克拉克(Isaac Clarke)将时刻面临死亡威胁,主角需要尽一切力量挑战无尽的死亡空间,并逃出生天。
死亡空间1/Dead Space配图2
由于游戏的主要场景发生在狭小的飞船内部,其中一些区域还遭到了破坏出现了真空、失重或毒气等特殊环境,玩家需要通过使用增压服和磁力靴进行调整。在此类环境中,氧气量会极速下降,所以玩家必须迅速通过这些区域补充氧气,否则将窒息而亡。
死亡空间1/Dead Space配图4
本作一反传统射击游戏的菜单信息界面设定,改用独特的3D全息影像的表现方式。利用这种3D全息影像,玩家可随时就地整理枪械、弹药、物品,以及查看地图。由于游戏是即时进行,因此玩家在做上述动作时较容易受到攻击。
死亡空间1/Dead Space配图6
《死亡空间》的战斗引入了一种叫做“策略性肢解”的设定,玩家可以通过切断变异死体的四肢、触手等位置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

系统需求

  • Supported OS: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or Vista
  • Processor: 2.8 GHz or faster
  • Memory: 1 GB RAM or more for Windows XP (2 GB for Vista)
  • Graphics: DirectX® 9.0c compatible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0 required, 256 MB or better, NVIDIA GeForce 6800 or better
  • Hard Drive: 7.5 GB free space
  •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2 评论

  1. 什么时候出重制版: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