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埃及的传说,光明之子荷鲁斯胜过邪恶的神集,并将他囚禁在一个秘密墓中。

%title插图%num

五千年后,劳拉·克罗夫特(Lara Croft)发现了失落的坟墓,不知不觉地释放出邪恶的上帝之神(Set),履行了他使人类陷入黑暗的古老预言!

%title插图%num

在与时间的竞赛中,劳拉必须运用自己所有的才智和技巧重新禁Set塞特,并拯救世界免受大决战。

%title插图%num

劳拉(Lara)受到考古学家不道德的考古学家维尔纳·冯·克洛伊(Werner Von Croy)的不懈追求,踏上了穿越埃及的探索之旅,她必须克服有史以来最巧妙的谜题和地狱陷阱,并从坟墓之外面对可怕的邪恶。 ..比起埃及迷宫,曲折更多,这真是令人心碎的动作冒险; 真正提供《古墓丽影》的人…最后的启示。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Processor:1.8 GHz Processor
  • Memory:512 MB RAM
  • Graphics: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 DirectX®:9.0
  • Hard Drive:2 GB HD spac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