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妇:印尼民间恐怖传说/Pamali: Indonesian Folklore Horror(更新V4.8465)

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English改为Chinese Simplified-点击返回即可

《鬼妇:印尼民间恐怖传说》将带给你一份原汁原味的来源于印尼各种禁忌和文化所形成的恐怖。在游戏中,你的进程将受你的选择所影响。每个人的体验可能是不同的。

%title插图%num
传说一:白衣鬼妇
一名叫杰卡的年轻男子回到了家乡准备将老房子进行出售。当他在房子里收拾行李,进行打扫以及翻新的过程中,他对各种物品抱以嗤之以鼻的态度且言语粗鲁。很快,杰卡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以及无法解释的神秘现象。最终,他意识到这个家庭隐藏了一个秘密,不仅如此,他还发现,屋子里并非只有他一个人。

%title插图%num
幽灵出没
在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中,探索一栋位于印尼的已遭闲置的老房子。对这间屋子进行深入勘查从而发现关于这个家庭的重大秘密。请注意不要对居住此地的神秘生物持有不屑的态度。
物品交互

%title插图%num
在游戏中,你可以和大量物品进行交互。并且还表达出你的想法。比如,发现了一幅有趣的画作?你可以对它进行赞美或是嘲笑。谨慎地做出你的选择,你的行为及所见所想将会带你进入不同的结局。

%title插图%num
多种结局
忽然改变了主意? 你可以在进入房子后就选择离开。你也可能希望快点把房子出售并且不和里面游荡的”人”有什么瓜葛。或许你想仔细勘查一翻,试图找出关于这个家庭更多的秘密。在《鬼妇》中,你所做的决定将会影响最终结局。 你会如何选择呢?

%title插图%num
开展调查
找寻关于杰卡和这个家庭的秘密。了解更多关于白衣鬼妇的故事。当你经过一番独特的游戏体验后,你将会对那令人不安的真相以及幽灵背后的恐怖文化知识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7200U CPU @ 2.50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940M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Pro 64-bit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7-6700 CPU @ 3.40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有中文版吗?

    1. 这就是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