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是由美国艺电旗下的BioWare艾德蒙顿工作室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1年3月8日发行。在《龙腾世纪2》中玩家将扮演少数几位从家园浩劫中逃出的幸运人士之一,为了能在这个面目全非的世界中活下去需奋力一战。
%title插图%num
该作采用全新的战斗机制,无论玩家扮演何种角色,战斗始终围绕玩家展开,像中军主帅那样来指挥,像斯巴达那样去战斗。游戏画面大幅进化,细节刻画更为出色,视觉风格与前作有别样不同。
%title插图%num
《龙腾世纪2》故事架构在一代之后,自从第五次的Blight 在南方人类王国Ferelden 爆发之后,这国家难民都逃往了北方的Free Marches,但这个地方其实称不上一个国家,严格来说是一个由许多城邦所组织而成的联盟,每个城邦都具有自给自足的能力,各君主都拥兵自重,只有在面临重大危机状况时,才会有这些君主间的会议。
%title插图%num
故事发生在有最大城邦之称的Kirkwall,这是一座临海的城市,而跨海的海峡就是当时遭受第五次Blight 肆虐的Ferelden,一开始主轴就是由此开始,主角一家人原住在一座名为Lothering 的村落居民,但因为战乱的缘故,逃难至Free Marches 的路上发生了劫难,因此主角的冒险故事就由此正式展开。
%title插图%num
您将扮演霍克,一名试图逃离黑暗生物蹂躏的Felderen大陆、并最终成为Kirkwall勇士的难民。登上权力顶峰,经历史诗战斗,做出可左右文明进程的重大决定。您已经踏上了追寻权力之路。您将如何确立自己的历史地位?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with SP3, SP2 or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or equivalent) running at 1.8 GHz or greater; AMD Athlon 64 X2 (or equivalent) running at 1.8 GHz or greater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ATI Radeon HD 2600 Pro 256 MB; NVIDIA GeForce 7900 GS 256 MB cards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ndows Experience Index: 4.5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with SP3, SP2 or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2.4 GHz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AMD Phenom II X3 Triple core 2.8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ATI 3850 512 MB or greater; NVIDIA 8800 GTS 512 MB or grea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