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u Arms》是一部受动漫启发的人物动作片,讲述了一个神奇的女孩准军事组织反击外星人入侵的故事。

魔道兵装数字豪华版/Mahou Arms Digital Deluxe Edition(全DLC)配图

人类正处于被称为“洛克人”的外来势力完全征服的边缘。全球准军事组织GARDA终于发现了反击的手段:魔法少女。

魔道兵装数字豪华版/Mahou Arms Digital Deluxe Edition(全DLC)配图2

你是GARDA的指挥官,也是过去的战俘。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带领你的小杂烩团体走向胜利。了解基地上新招募的“士兵”,并直接控制战场以夺回地球。祝你好运,指挥官。

主要功能

流畅的角色动作战斗–控制一个神奇的女孩,并用各种动作击败对手!

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跟随加达的奋斗,了解你指挥的魔法女孩,以及其他一些角色!

三个可玩的魔法女孩(计划/即将到来)–体验独特的布景和游戏风格!当前有两个可播放的角色。

魔道兵装数字豪华版/Mahou Arms Digital Deluxe Edition(全DLC)配图4

基地建设和社会化(计划/即将到来)——扩大基地,了解马胡武器的角色和世界!

令人兴奋的Boss战斗(计划/即将到来)–通过有趣的背景故事与独特的Boss作战!一场boss大战目前可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OpenGL or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