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卡片地下城(Card Monsters:Dungeon)》是一款带有Roguelike模式的回合制卡牌策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招募你所钟爱的英雄,经历种种惊险离奇的事件,构筑独一无二的卡组,打败阻拦你前进的怪物,去征服这片神秘的地下城吧!

%title插图%num

玩家可以选择5个不同职业的角色任意3个自由搭配,150张卡片可供收集组合,80个天赋可以通过升级去获取,49个随机事件在冒险中任意触发,最终击败61种怪物以及10个大BOSS达成通关成就。

%title插图%num

故事背景

游戏的背景设定为几个沉睡的勇士被唤醒去探索地下城,每遇到一处地下城,勇士都会被唤醒作战,战斗结束后继续陷入沉睡,直到清除这些怪物,打败所有“迷雾之主”,征服所有地下城,他们才能恢复正常。

%title插图%num

玩法介绍

不同于《杀戮尖塔》的爬塔,《卡片地下城》属于地图探索,在探索的过程中会随机碰到多种突发事件,直到将地图里的boss打败才算完成任务。绝大多数突发事件包含给回复血量,卡片升级,获得金钱等一些正面反馈,以及小部分扣去英雄血量和减少金钱的负面反馈。在地图中可以通过使用放大镜提前预知随机事件,通过使用火把给英雄恢复血量,但是火把和放大镜都有限,因此怎么合理运用道具也成为游戏的关键。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点

5个不同职业的角色任意3个自由搭配

150张卡片可供收集组合

80个天赋可以通过升级去获取

49个随机事件在冒险中任意触发

最终击败61种怪物10个大BOSS达成通关成就

随机性与策略性协调统一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Vista, 7, 8/8.1, 10
  • 处理器: 2.0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256mb Video Memory, capable of OpenGL 2.0+ support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1 评论

  1. 这个游戏有赠品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