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的创作者Infinity Ward获奖团队推出的新动作惊悚片,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强烈的电影化动作体验。《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Modern Warfare)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先进而强大的现代火力库,并将他们运送到全球最危险的热点地区,与威胁世界的流氓敌人集团对抗。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配图

作为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和英国S.a.S.士兵,他们正在经历一个曲折的故事,在速度、准确性和通信对胜利至关重要的战场上,玩家使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火力和协调的陆空打击。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配图2

史诗般的标题还提供了更多的多人游戏深度,为在线粉丝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持久性、成瘾性和可定制游戏的社区。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配图4

真实的高级武器-拥有70多件新的和真实的武器和装备,这些武器和装备来自突击步枪、激光枪、克莱摩尔地雷、.50口径狙击步枪和M-249声表面波机枪。《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配备了夜视镜和防弹衣等配件,以实现最大的隐蔽性,让玩家锁定并装载完成任务。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MINIMUM:

  • Supported OS: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 (Windows 95/98/ME/2000 are unsupported)
  • DirectX Version:Microsoft DirectX 9.0c (included)
  • Processor:Intel® Pentium® 4 2.4 Ghz / AMD(R) 64 (TM) 2800+ / Intel® and AMD® 1.8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or better supported
  • Memory:512MB RAM (Windows® XP), 768MB RAM (Vista®)
  • Graphics:NVIDIA Geforce 6600 or better or ATI Radeon® 9800Pro or better
  • Sound: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 Hard Drive:8GB of free hard drive space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