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是一款深海主题沙盒生存建造游戏,背景设定在22世纪晚期,采矿船极光号在类地行星4546B坠毁,玩家所扮演的宇航员掉落在4546B的海洋里,玩家要在想办法生存下去的同时,尝试探索飞船失事的原因,且想办法离开星球。

深海迷航/Subnautica(更新V70509)配图

4546B是由一个名叫“先驱者(二代称作“建筑师”)”的外星组织设立的前哨基地,旨在研究一种名为“卡拉”的外星病毒。“卡拉”病毒是一种极易传染的外星病毒,由“先驱者”在探索其他星球时发现,并在许多行星上建立前哨基地以找到治该病毒疗方法。行星4546B是这些前哨基地之一。
深海迷航/Subnautica(更新V70509)配图2
类地行星4546B位于阿德朗星系的外围,围绕恒星第4546旋转。“B”表示4546B是在4546号恒星周围发现的第一颗行星。已知该行星完全被水覆盖,除了少数水上岛屿以外,还具有各种处于海底的生物群落。极光号坠毁地点高于水平面几米,位于较浅的水域。玩家驾驶海王星逃生火箭逃离4546B时,可以看见在该行星的一侧有一块较大的冰冻的陆地(暗示了续作“深海迷航:零度之下”中的地形)。
深海迷航/Subnautica(更新V70509)配图4
行星拥有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并且具有两个卫星,其中一个非常接近地球,导致星球经常出现日食。我们所熟知的地图只是星球上非常小的一个部分,这一部分位于一个休眠的火山口,直径约2公里。其余部分被称作无人区,深度在0~8192米(实为无限深度,8192米是官方设定的极限下潜深度,超过该深度就会被传送回海平面)之间,几乎没有生命,只支持微生物和成年的幽灵利维坦生存。尚不清楚该星球其他地方是否存在类似的生命区域。
深海迷航/Subnautica(更新V70509)配图6
“先驱者”与玩家的掌上电脑(PDA)记录了该行星地核活跃的地热活动。普通熔岩山(不活跃岩浆区)和1400米处的岩浆湖(活跃岩浆区)分别证明了这一点。“先驱者”利用这一特性,在熔岩山洞内建造了地热发电厂,使热能电机能够利用4546B的火山活动进行发电。
深海迷航/Subnautica(更新V70509)配图8

在22世纪晚期,“极光”号采矿船被地球的阿尔特拉集团发射,前往行星4546B执行采矿与勘探任务。实际上,极光号还携带着一个大多数船员都不知道的使命——救援“德加斯”号的幸存者。然而在极光号在穿越4546B的大气层时遭到不明武器攻击,坠毁在了4546B的海洋中。游戏主角则乘坐逃生舱成功脱险,当主角爬出逃生舱时才发现整个星球都被水覆盖着,于是主角在深海中的生存与探索就由此展开了……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or newer, 64-bit
  • 处理器: Intel Haswell 2 cores / 4 threads @ 2.5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4600 or equivalent – This includes most GPUs scoring greater than 950 points in the 3DMark Fire Strike benchmark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or newer, 64-bit
  • 处理器: Intel Haswell 4 cores / 4 threads @ 3.2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50 Ti or equivalent, 2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美丽水世界 水下之旅

4 评论

  1. 解压时,文件损坏是什么情况?

  2. 游戏内的海报和物件无法正常摆放,海水过滤器出现穿模问题

    1. 已更新 V70509 可以试下新版

  3. 为什么还是测试版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