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

游戏介绍

玩转生活。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2

创造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4

准备好过更自由、更有创造力的生活了吗?《模拟人生》™ 3,当你设计你的理想世界时,你可以让你的幻想天马行空。从你的模拟人生开始,提炼每一种形状、颜色和性格特征,直到你找到一个让你满意的人。设计你梦想中的家,但不要让网格限制你;随意放置、旋转和堆放家具和墙壁。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6

一旦“艰苦的工作”结束,就到了成为导师的时候了。引导你的模拟人生,发展事业,寻找爱情,追求梦想和欲望。与朋友和家人共度时光与掌握绘画或积累知识同样重要。

把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录制你的模拟人生冒险电影,并与不断发展壮大的社区分享。有了大量的扩展包和有趣的物品可供发现,等待你的可能性永无止境。一切从这里开始;你的冒险就在等着你!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8

主要功能

定制你的模拟人生:混搭各种面部特征和体型,打造你想要的造型。让你的模拟人生融入个性特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上演你自己的极限大变身:随心所欲地装饰你模拟人生的家,整洁或凌乱。使用奇怪的角度,创建高高的物品堆叠,并将您最喜欢的自制图案应用于墙壁和地板。

从家出发:走出家门,第一次探索热闹有趣的街区。成为更大的在线社区的一员!

模拟人生3终极版/The Sims 3 Deluxe Edition(全DLCs)配图10

系统需求

  • 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或者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XP) 2.0 GHz P4 或同等处理器; (Vista) 2.4 GHz P4 或同等处理器
  • 内存: (XP) 1 GB; (Vista) 1.5 GB
  • 显卡: 128 MB 显存 支持 Pixel Shader 2.0

2 评论

  1. WIN11下载了打不开,兼容VISTA pack1也不行,求解

  2. 好东西,还是完本的游戏好,不然天天更新,不更不爽,更了也不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