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简体中文]-点击[Save Change]

游戏版本

黄金版

游戏介绍

有个致命的病毒正在洛杉矶四处传染,将宿主转变成饥饿的丧尸。您被咬、遭到感染,但得到了超乎免疫的能力;揭开传染爆发背后的真相,查明自己究竟是谁……或者是什么东西。

死亡岛2/Dead Island 2(全DLCs)黄金版配图

《死亡岛2》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搭载次时代平台,为玩家渲染出真实而又华丽的热带岛屿。

死亡岛2/Dead Island 2(全DLCs)黄金版配图2

游戏保留前作极受好评的多人连线模式,可供高达8位玩家联手屠杀僵尸也可选择与其他网友度过和平的社交体验。

死亡岛2/Dead Island 2(全DLCs)黄金版配图4

此外,游戏为给玩家提供更多样化的游戏体验,用不同的概念设置的角色的职业类型,包括狂野战士(Berserker)、擅长隐身的猎人等等不同职业,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玩法。

死亡岛2/Dead Island 2(全DLCs)黄金版配图6

当然,游戏也会拥有技能系统,同时可以让玩家自己打造武器和塑造角色特色。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AMD FX-9590 / Intel Core i7-7700HQ
  • 内存10 GB
  • 存储空间70 GB
  • DirectX12
  • 显卡Radeon R9 390X (8192 VRAM) / GeForce GTX 1060 (6144 VRAM)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Ryzen 5 5600X / Intel Core i9-9900k
  • 内存16 GB
  • 存储空间70 GB
  • DirectX12
  • 显卡Radeon RX 6800 XT (16384 VRAM) / GeForce RTX 2070 Super (8192 MB)

Dead Island2 死亡岛 2

6 评论

  1. 进不去游戏,黑屏无响应

    1. 更新显卡驱动,安装网站一键环境安装包

  2. 修改器不能用啊 打不开!

    1. 替换了一个新的修改器

  3. 单人模式好玩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