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一个激动人心的心理恐怖故事中,故事发生在日本僻静的Yasumizu村。大雾笼罩着这个地方,使每个人都无法离开。古代的神回来了,一个接一个地追捕村民。盛宴已经开始,你能活着逃离村庄吗?

人狼村之谜/Raging Loop配图

向日本民间传说致敬

Haruaki Fusaishi是一个刚来到日本山区偏远定居点Yasumizu的年轻人。他将参与当地一种不祥的传统,即盛宴。在村民中潜伏着狼人,一个发誓要向所有人复仇的实体。

人狼村之谜/Raging Loop配图2

一部具有复杂分支故事的视觉小说

通过一个易于理解的流程图来跟踪你的所有选择。回放故事并选择其他动作,以查看不同的结果并了解角色的动机。死亡可能会得到一条新的信息,一把钥匙,它会让你进入新的道路,让你更接近凶手的身份。

人狼村之谜/Raging Loop配图4

一个广泛的新游戏+

清除游戏以解锁启示模式,并以新的视角发现故事。你会看到角色的内心想法,并解锁新的场景,让你更多地了解他们的动机。

人狼村之谜/Raging Loop配图6

无尽的死亡螺旋

羽生春树将发现自己被困在无法摆脱的循环中。意识到自己的命运,他将利用在他不幸去世之前获得的所有知识。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and up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5 GB V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