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选择OPTIONS-选择SETTINGS-将[ENGLISH]通过左右键切换为[中文]

拥抱内心的太空探险家

进入星际未知空间开始冒险,驾驶自己(或劫持)的太空飞船,自由选择在任何星球降落。利用二连跳越过间隙,发射抓钩穿过裂口,在可破坏的随机关卡中不断挖掘,根据自己喜好执行不同的任务。或者暂时忘掉银河的正义号召,享受挑战和小游戏带来的乐趣。规划自己的游戏方式!
挖掘 – 银河洞穴大冒险/DIG – Deep In Galaxies配图

奋力一搏

完成任务获得能力和武器,研究各种战斗组合,轻松战胜银河系最强的敌人。参与战斗挑战,扫荡恶意星球,一举击败首领,削弱领主的邪恶军队。
挖掘 – 银河洞穴大冒险/DIG – Deep In Galaxies配图2

收集战利品

战火结束,收获战利品。每场战斗后收集奖励,发现装满金钱、武器和魔法药剂的宝箱。在星球四处探索新装备,或在最近的太空站消费积攒的金币。解锁多达9个不同的职业,招募新的起义军。利用200多种物品和180种能力,总有新的组合让你发现。
挖掘 – 银河洞穴大冒险/DIG – Deep In Galaxies配图4

与朋友一起玩!

加入本地合作模式,最多可允许4名玩家。通过Steam Remote Player线上与朋友一起制造混乱。合作解放银河系,或在战斗模式中进行全员对战
挖掘 – 银河洞穴大冒险/DIG – Deep In Galaxies配图6

如果你喜欢《DIG – Deep In Galaxies》,可以在Steam上留下评论并加入我们的Discord,帮助我们改进游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Dual Core 1.7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512 MB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350 MB 可用空间

挖掘银河洞穴大冒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