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游戏: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模拟器,选择文件-0.youxi\code\PRJ_010.rpx
《猎天使魔女2》(日语ベヨネッタ2,英语Bayonetta 2)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全球实体版销量超107万。《猎天使魔女1+2》合集2018年2月登陆NS平台。NS版《猎天使魔女2》支持amiibo和本地多人合作。
%title插图%num
初代素质高但销量难以支撑续作开发,是任天堂伸出援手帮助白金工作室完成《猎天使魔女2》的开发。GameSpot给出了《猎天使魔女2》满分评价 [3]  。除GameSpot之外,包括Destructoid、Joystiq和EDGE都给出了100分满分。此外其他媒体包括IGN等都给出了95%的评分。
%title插图%num
紧接上一作的故事。与前作事件的祸首巴德尔战斗后的数月之后,某一天,在节日的巡游会场上,突然出现天使袭击,魔女贝优妮塔和贞德及时解决。但是贝优妮塔召唤的魔兽蛾摩拉却陷入暴走,贞德为救好友而代替被攻击,灵魂被拖入魔界。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贝优妮塔以情报贩恩佐的信息为线索,前往“灵峰·芬布尔之冬”的魔界大门。
%title插图%num
游戏共有19个可选关卡,主线通关后出现最后一章,可在里面获得卡牌。在关卡章节选单,可更改操作的角色及其服装,查看各难度下的战点通关情况,选择难度,进入训练模式、游戏选项,及回到主标题画面。关卡中的每场战斗为一个战点(Verse),战斗结算画面右上角显示是第几个战点,关卡结算画面的评价中,如果有奖牌的位置是空的,证明战点有遗漏。关卡中的特殊空间是挑战(ムスペルヘイム),也属于战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 8 (8.1)/ 10
  • 处理器: Core i3 322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6950 / GeForce GTX 570 (VRAM 768MB)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8.1)/ 10
  • 处理器: Core i5 446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7870 / Geforce GTX 760 or more (VRAM 2GB or more)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天使猎魔女

11 评论

  1. 总是不定时卡死,10400加3060ti,有办法解决吗?

  2. 支持中文吗?

    1. 看右侧详情

  3. 刚进去在选择游戏哪里 怎么点是 保存中 然后没反应 一直进不去游戏

  4. 请问PC要下模拟器才可以玩吗

    1. 整合好的

  5. 这个可以用手柄玩吗

    1. 可以

  6. (4K+60帧)游戏完美通关,游戏亮度设置为最低,没有阴影可以百度模拟器(游戏过程中有时候会卡住大概10-30秒,但不会彻底卡死,我把游戏GPU变为三线,缓存精度调整为高后再没有出现卡住的情况)结局时的动画有点延迟,不影响游戏,不仔细不会发现。

  7. 这个版本有花屏和爆音吗?

    1. 测试的时候没有,如果你发现了可以告诉客服帮你看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