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纽约零,Prototype®2是Radical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最畅销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的续集,它继承了原始Prototype的无与伦比的屠杀,并继续成为终极的变形武器。您是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丈夫是已故的妻子和孩子,而他的士兵只是死了。

%title插图%num

作为游戏的全新感染主角,玩家将体验詹姆斯·海勒军士(James Heller)穿越后病毒纽约零号(New York Zero)的荒地割伤血腥的经历。配备无与伦比的新变形能力,玩家将逐步建立起致命的新生物武器和能力的庞大基因库,以搜寻,杀死和消耗最终目标的方式–杀死……亚历克斯……默瑟!

%title插图%num

您准备好谋杀您的创造者了吗?

主要特征:
卷须的力量:准备释放变形破坏的最终形式。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Tendril力量,可让您将汽车和军用车辆提起并撕裂,缠住强大的被感染野兽,甚至将大批敌人撕成碎片。准备释放地狱!

%title插图%num
自定义您的杀.手2:原型2将角色自定义的原始力量带回到您的手中,使玩家可以创造性地将一系列毁灭性的新突变特权混合n匹配到其最终原型中。更快,更大的运动能力,更尖的爪子甚至更强的伪装能力–选择就是您的!

%title插图%num
狩猎–杀死–成为:想象一下,通过释放来自身体的强大声纳脉冲,有能力追踪任何敌人!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通过让您搜寻,杀死并成为阻碍自己的任何人,为原型体验带来了全新的面貌。伪装成士兵,科学家或其他任何人,同时吸收他们的记忆并获得新的能力。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title插图%num
放下魔鬼:玩家将体验詹姆斯·海勒警长试图自己摘下魔鬼的史诗故事……亚历克斯·默瑟。在《纽约零号》爆炸性背景下,以及为控制感染而恶性派系交战的情况下,原型2奠定了2012年终极对决“事件”视频游戏的舞台。

%title插图%num
大小至关重要:通过使用Radical专有的“ Titanium 2.0”引擎无与伦比的技术,Prototype 2将重新定义游戏者对顶级开放世界行动的期望。见证建筑物大小的被感染巨兽在整个城市街道上奔波,同时在训练有素的Blackwatch士兵中滑行和跑酷。原型2 =更大,更糟,更好!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 Vista / 7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6GHz, AMD Phenom X3 8750
  • Memory: 2 GB RAM
  • Hard Disk Space: 10 GB
  •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8800 GT with 512 MB RAM, ATI Radeon HD 4850 with 512 MB RAM

RECOMMENDED:

  • OS: Windows 7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Quad 2.7 GHz or better, AMD Phenom II X4 3 GHz or better
  • Memory: 4 GB
  •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GTX 460 (1GB) or better, ATI Radeon HD 5850 (1GB) or better

虐杀原型2

17 评论

  1. 根本进不去各种方法试了进去就闪退》白花钱买了垃圾》》》

    1. 评论区B站大神都给你总结好了,你得按着人家那个弄,这个游戏就这样一代更严重。

  2. 打开i游戏两次回车就闪退了,兼容也开了打不开啊

    1. 有文件被杀毒杀了 务必卸载杀毒 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这个重启就会自动开)

  3. 兼容模式全部试了一遍 每次进去一下下就自己退出来了

    1. 解压前就得卸载杀毒 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不能有中文路径,windows用户名不能是中文(后改无效需要创建新的)

  4. win11能玩吗

    1. 用兼容模式运行
      找到游戏真实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windows xp servicepack3

  5. 玩什么那个捕虫任务有bug,士兵没标志,过不了这个任务啊,今天刚买的

    1. 出现这个问题只能 说你电脑太好了(配置很高)
      解决办法 :
      1.卡住的地方按ESC读取检查点
      2然后切桌面
      3切回游戏(游戏会白屏一会)等看到游戏画面再切出桌面 5~7次切换后切回游戏 按照任务提示完成任务。
      这个问题应该你你的电脑cpu太强 把任务场景等提前加载出来了

  6. win10玩不了吗?:joy:

    1. 可以的 兼容模式运行

    1. 已补

  7. 调成win7兼容模式,把处理器调成6线程都不行

    1. 试试兼容XP模式 另外游戏不要放到中文路径下 Windows用户名不能是中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