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

出招按键

方向:WASD

确定:M

返回:L

出招:U I O +J K L

《死或生5》是由日本KOEI TECMO Games 旗下Team Ninja制作团队开发的一款格斗竞技类游戏,于2012年9月27日发行。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

象徵「DOATEC」的「试炼之塔」已经崩坏2年了……「海莲娜」以利用和平的科技为主轴,开始著手让DOATEC复活。生化部门解散後,再次被组织化,军事利用部门进行的生体兵器开发计划「Alpha」、「Epsilon」、「Omega」 等计划完全被冻结,并且下令一扫对抗世界各地DOATEC分部的「多诺万」一派。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2
於是,和创始者「Fame Douglas」一样,宣布了「DEAD OR ALIVE」第五次大会开幕。为了让这个世界再次瞭解新生DOATEC的企业理念……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4
TK官方放出了《生死格斗5》的最新截图,用可爱妹子的泳装图来吸引玩家。玩家只要购买了游戏的典藏版就可以获得每名女性角色的泳装,而随后泳装内容也会通过DLC的形式向购买普通版的玩家提供。典藏版除了泳装之外,还包括了游戏光盘一张、精美包装的游戏艺术集一本、游戏原声CD一张和霞的特色海报一枚。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6
发行商Tecmo Koei已正式宣布《死或生》PSV版于2013年3月19日登陆美国,并透露Vita版的一些细节。Vita版《生死格斗5》支持与PS3跨平台联机游戏,还拥有一个显著的功能全新的垂直模式,支持第一人称视角的游戏体验,并有两种操控方式:一是玩家可轻按屏幕上你要攻击的地方;二是玩家能用手势来操控实现中一些更先进及定向的动作,如触摸、轻弹及揉捏等。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8
剪刀石头布
於DEAD OR ALIVE的战斗中,有著如同剪刀石头布一般,「打撃技胜过投掷技、投掷技胜过擒拿技、擒拿技胜过打撃技」之相剋关系。
对应此强弱关系,若使用能够胜过对方的技巧,即可形成「HI COUNTER STRIKE」,造成对手相当大的损伤。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10
擒拿技
於DEAD OR ALIVE的战斗中,结合打击技‧投掷技之「擒拿技」的活用相当重要。对手使用打击技时,於适当的时机输入擒拿技之指令,不仅可以防御对手的攻击,还可以反过来给予对手损伤。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12
危险地带
设定於舞台墙面之特殊地带。将敌人投掷至危险地带後,可造成敌人更大的损伤。此外,还有一些设定於地板的危险地带。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14
动态设施
於激烈的打斗中逐次崩坏的舞台将战斗的情绪带至最高潮。 给予舞台强烈的冲击,引起破坏和混乱吧! 使用新的技巧「强力飞击」和「侧步移动」,可以维持对自己有利的状态。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16
崖边危险地带
於上下层分开的舞台中,会发生掉落至下层的动作。掉落的过程中,若抓住崖边,就可享受攻击方的追击以及防御方的防守。若攻击成功,则可以华丽的技巧给予对方极大的损伤。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18
强力飞击
「强力飞击」是一个可以将对手打飞至所期望的方向之必杀技。使用强力飞击後,以方向键(方向杆)的左右决定对手被击飞的方向。
将对手击飞至「危险地带」并确实的给予损伤吧,或是将对手击落至崖边危险地带使战况逆转呢……因应当时的状况,选择对战况最有利的策略吧!
生或死5 最后一战:核心战士/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Core Fighters(全DLCs)配图20
会心系统
会心:特定的技巧命中之後,可使敌方转为「Critical」状态。於Critical状态下无法防御,但可使用擒拿技。为了不要被擒拿技攻击,读取对方的心理,趁胜追击吧!
会心连击:打击Critical状态的对手,可延续对手的Critical状态。虽然可以使用各式各样的技巧攻击对方,但是Critical Combo有其限制,若超过限制则Critical状态无法继续。
会心炸裂:以特定的技巧攻击对方并超越Critical的限制时,会引起Critical Burst,使对方转为完全无防御之状态,浮空技或强力飞击等大技可确实的命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8.1 (32bit/64bit)
  • 处理器: Core i7 870 ov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1280×720 pixel over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over
  • 附注事项: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8.1 (32bit/64bit)
  • 处理器: Core i7 2600 ov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920×1080 pixel over True Color ※4K Compatible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over

10 评论

  1. 打开游戏后,任何按键没有反应,手柄也没有反应。提示按m也没有反应。怎么搞??

    1. 卸载或暂停你的vjoy

  2. 由于找不到steam_api.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这个怎么搞

    1. 这个文件被杀毒给杀了 先卸载杀毒软件 或安全卫士 火绒 管家之类的东西,然后关闭windows denfender的实时防御 。最后重新解压这个游戏就可以了。

  3. MOD如何使用

  4. 没有奶牛云吗

  5. 进去全是英文,怎么改成中文啊

    1. 设置里可以修改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