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代美国动画片《变形金刚》风靡全球,2007年的真人电影版《变形金刚》再次掀起了一个热潮,2009年6月《变形金刚2》上映,同年,知名游戏发行商ACTIVISION在夏季推出的电影《变形金刚》系列游戏。

%title插图%num

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游戏发行商ACTIVISION正式宣布,2009年夏季推出《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电影最新作:《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title插图%num
本作是授权改编自美国好莱坞(Hollywood)派拉蒙影片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和梦工(DreamWorks Pictures)联合拍摄制作,依据美国孩之宝公司(HASBRO)旗下最著名的《变形金刚》品牌所拍摄的电影游戏版。2009年本作的官方网站上也放出部分介绍影片和最新画面信息,展示了游戏中巨细靡遗的表现,供各位玩家参考。
%title插图%num
1980年代美国动画片《变形金刚》风靡全球,2007年的真人电影版《变形金刚》再次掀起了一个热潮,接着《变形金刚2》在2009年6月上映,游戏版也同期上市。
%title插图%num
《变形金刚2》的剧情紧接上一集。被打败的“威震天”虽被丢入深海,但并没有真正死去,“能量块”让他得以复活。“威震天”召来了新帮手大力神和声波,“汽车人”阵容则出现女金刚“阿尔茜”,正反阵容有10位左右新老金刚将逐一登场,一决高下。
%title插图%num
《变形金刚2》针对博派与狂派都将有不同的创新任务,玩家可以选择多种机器生命体,体验他们独特的能力与武器装备,研发团队希望通过游戏丰富的画面、与刺激的动作感,让玩家真正身历其境。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98/ME/2000/XP/2003/Vista
  • CPU:Pentium4 2.0GHZ
  • 内存:512MB RAM
  • 显卡:64MB DX9c或更高
  • 硬盘空间:10GB以上剩余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98/ME/2000/XP/2003/Vista
  • CPU:Pentium4 2.9GHZ
  • 内存:2GB RAM或更高
  • 显卡:128MB DX9c或更高
  • 硬盘空间:20GB以上剩余空间

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