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游戏的界面播放CG的过程可能会卡,按ESC跳过就会好。
《杀手2:沉默刺客》(Hitman 2: Silent Assassin)是一款由IO Interactive开发、Eidos Interactive发行的秘密潜入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是“杀手”游戏系列第二部作品,也是2000年游戏《杀手:代号47》的续作。该作于2002年10月1日正式发行,登陆PC、PS2、Xbox、Gamecube等平台。
杀手2 沉默刺客/Hitman 2: Silent Assassin(2002)配图

你所扮演的角色放弃了以前的工作,去了西西里岛的一家修道院做了一名普通的园艺工人。这是一款非常棒的动作射击游戏,拥有一种类似电影风格的剧情和画面风格,以潜入作战为主,作为一名终极刺客,所有看似困难的任务,在终极刺客面前也不足为惧。

杀手2 沉默刺客/Hitman 2: Silent Assassin(2002)配图2
杀手每天都向修道院里的神父忏悔过去所犯下的罪行,而且渐渐开始习惯这种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这种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因为神父被意大利的黑手党给绑架了。杀手决定去营救自己的朋友,于是他恢复了往日的身份。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侵入当地匪徒首领的家中营救被绑架的神父。
杀手2 沉默刺客/Hitman 2: Silent Assassin(2002)配图4
前作中杀手的联络人Diana还会在本作中登场。尽管你在任务中采取不同的行动方案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但在开始每个任务之前,Diana还是会向你介绍每一关的简要情况。由于你获得了任务简报,所以进入游戏之后你可以查看本关的地图。在地图上会显示你的目标所在的方位、潜在的危险点和撤退区域,所以你不会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敌人的领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 Pentium 3 450 MHz 或同等处理器
  • 显卡 包含至少 16 MB 显存,
  • 系统内存 128 MB
  • 硬盘空间 800 MB 未压缩可用
  • Windows 98/ME/XP
  • 兼容鼠标和键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