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Options-Language-切换为[中文Chinese]-点击[Apply Changes]

Lust from Beyond是一款由Lust for Darkness的开发团队Movie Games Lunarium推出的含色情与神秘元素的心理恐怖游戏。
在前作中,我们证明了色情与恐怖是可以融为一体的。这次,我们将邀你步入一个充满欲望、魅惑与恐惧的世界,探索这片灵感源自洛夫克拉夫特、吉格尔及贝克辛斯基的神秘大地。

%title插图%num
故事
你是一个叫维克托·霍洛韦的古董爱好者,被来自一个诡异世界的异象所折磨。那是一片痛苦与享乐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的神秘大地。为了揭开梦境的真相,你加入了秘密结社迷魂教团。
你将从内部体验教团成员的朝夕,纵情于疯狂的教团仪式,见证当俗世的声色已无法满足欲望后会发生什么。
你要去发现鲁斯迦之门,那是一片超越凡人理解的神秘世界。
%title插图%num
特色

  • 含暴露色情元素的成人恐怖游戏
  • 探索教团成员的视角
  • 奔跑、躲藏、潜行、战斗等生存类恐怖游戏机制
  • 灵感源自洛夫克拉夫特、吉格尔及贝克辛斯基的设定与画风
  • 会影响到情节发展的选择,类RPG的游戏进程
  • 考验你机智的谜题
  • 在废弃的历史建筑里录制的音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or AMD Phenom II X6 1075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Radeon R9 280 or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7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System requirements may change during the development of the gam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400, AMD Ryzen 5 1600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Radeon RX 580 or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7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 System requirements may change during the development of the game.

22 评论

  1. 请问这是M版本吗

    1. 不是 单独有M版

  2. 为什么出现made in unty以后就黑屏闪退了

    1. 检查一下防火墙是否关闭 windows denfender实时防御是否关闭 游戏目录不能有中文

  3. 请问游戏怎么保存?

    1. 设置里去找

  4. 下载好了咋启动

    1. 将压缩包进行解压,然后就可以玩了。关于解压的问题可以参考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5. 游戏出BUG了,第三关放不了那个球

  6. 为什么改不了中文

    1. 页面绿色子部分看一下,尝试退出再进。

  7. 这踏马有没有攻略啊?玩吐了

  8. 时区改成美国或者欧洲就可以进游戏了 = =

  9. 现在安装没问题了,但是为什么进去之后马上就闪退了

    1. 不可以有中文路径的

  10. 为什么我解压时文件错误率这么高,我用的还是7-z解压的

    1. 那是您下载传输的时候就已经损坏了,使用备用下载方式。

  11. 这游戏里有码吗

  12. 进新游戏读取中90%多左右就闪退,配置没问题,显卡驱动最新,输入法图标也切成英文了

    1. 游戏存放路径不得有中文,如果没有可以联系客服远程帮你看一下,客服QQ在左下角(或留下您的QQ也可)。

  13. 进游戏后,卡在两个选项框,选哪个都没反应,下面还有个单独的单词按了也没反应。都不是英文,看不明白什么意思!

    1. 您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中文输入法情况下进入游戏卡输入法了。
      1.可以尝试再游戏内按Ctrl键+Shift键切换输入法(Ctrl键+Space键)
      2.可以先退出游戏在右下角找到输入法图标,将其切换为英文(或美式)后再进入游戏,为了方式还卡住可以进入游戏前点击CAPS按钮锁定大写模式,这样就稳妥了。

      顺便说一下:游戏不要放到有中文路径的目录中。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