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零之轨迹》PSP新作《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作为一款继承自《空之轨迹》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游戏中除了搭载各种原野动作之外,另外还采用了重视战略性的“进化型AT战斗”系统,加上丰富的搜查任务(主角是警察机关所属搜查官)以及各种小游戏等等,让玩家们体验全新的《英雄传说》般的冒险乐趣。

%title插图%num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Crossbell State)位于赛姆里亚大陆西部的自治州。地处大陆西部,位于埃雷波尼亚帝国、利贝尔王国和卡尔瓦德共和国中间,70年前成为一个拥有自治主权的独立地区,不从属与任何国家,有独立的一套政治系统。 市长和议会议长共同拥有行政权,是一个权力分散的民主政治体系。

%title插图%num

自治州首府是克洛斯贝尔市,西部和以贝尔加德门为界,与埃雷波尼亚帝国毗邻。东部以唐古拉姆门为界和卡尔瓦德共和国相连。在首府周边有两个村庄,分别是东北部以蜂蜜为特产的阿尔摩利卡村和西北部以七耀石为特产的矿山镇玛因兹,在南部有在雷米菲利亚公国支持下建立起来的圣乌尔斯拉医科大学,在东南部有修养胜地米修拉姆及主题公园。

%title插图%num

由于地理位置及特殊的政治制度,使得克洛斯贝尔自治州成为大陆数一数二的经济贸易中心。

%title插图%num

近几年,虽然由于埃雷波尼亚帝国与卡尔瓦德共和国两大国的大规模军事演习等行动令空气变得十分紧张,但随着“互不侵犯条约”在利贝尔的签订,这种紧张状态被大幅度缓和了。其结果是大量资金、人力、情报从大陆全境流向此地,高楼大厦、导力车和导力网络等崭新设施也被接连导入。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处理器: Pentium III 550 MHz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32 MB VRAM, 3D accelerator compatible w/ DirectX 9.0c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c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later (64-bit supported)
  • 处理器: Core 2 Duo 2GHz or higher
  • 内存: 1 GB RAM
  • 显卡: 64 MB VRAM, 3D accelerator compatible w/ DirectX 9.0c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c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