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侍魂晓/SAMURAI SHODOWN(全DLCs)(更新Build 20230318)配图

游戏介绍

《侍魂:晓(SAMURAI SHODOWN)》中,13位历代的名气角色加上3位新角色共16名剑士参战。故事舞台始于初代《侍魂》的一年前。新的灾害笼罩日本国全境,各色剑豪坚守自身信念的物语就此开幕。

侍魂晓/SAMURAI SHODOWN(全DLCs)(更新Build 20230318)配图2

■剧情

故事舞台始于初代『侍魂』的一年前。新的灾害笼罩日本国全境,各色剑豪坚守自身信念的物语就此开幕。系列故事将编织出新的剧情发展。

■角色

历代13名人气角色携手3名新的角色引领剧情走向高潮,总计16名剑士参战。更多角色则将通过DLC参与到战斗中。

■游戏系统

怒气值、一闪、秘奥义等历代人气系统在游戏中得到延续。刹那分出生死的《紧迫感》、一击必杀的《爽快感》继承了系列游戏的魅力。

■替身

AI可以学习玩家自身的战斗方式、自动制作玩家的“替身”。不仅可以和自身的AI对战、还能够和世界顶尖的玩家进行模拟战斗。

侍魂晓/SAMURAI SHODOWN(全DLCs)(更新Build 20230318)配图4

【游戏特点】

■对历代侍魂的本质继承。

继承了侍魂独有千秋的世界观、追求认真胜负而逼真的游戏体验。让人动魄惊心却又酣畅淋漓的感觉再次复苏。

■向终极绝美的画面进化。

采用UNREAL? ENGINE 4游戏引擎。精致又动人、终极绝美的画面触动灵魂。

■AI带来格斗游戏界的革新。

搭载了与AI对战的革新功能。AI可以学习玩家的战斗方式后自动制作玩家的“替身”。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8 GB
  • 存储空间: 35 GB
  • DirectX: 11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 内存: 16 GB
  • 存储空间: 35 GB
  • DirectX: 11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新侍魂 侍魂:晓

2 评论

  1. 缺少DLC人物~!麻烦更新下

    1. 已更新全DL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