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ENGLISH切换为[Chinese]

冒险家!
您刚刚抵达太阳港,这是一座中世纪小镇,这里挤满了各行各业的人们,他们竭尽全力让他们心爱的小镇像以前一样繁荣兴盛。

%title插图%num

作为农民、矿工、渔夫、战士、工匠,甚至是法师,您会发现冒险在这里等着您。您的辛勤工作将使您升级您的农场,恢复 Sun Haven 的商店,甚至引进新邻居!当您将喧嚣带回城镇时,您从每个任务中获得的 EXP 将帮助您升级以完成主要任务线之旅。主要任务本身将带您穿越 Sun Haven 以外的两个迷人城镇。

%title插图%num

神话般的精灵小镇 Nel’Vari 坐落在森林深处,精灵与自然和谐相处。传说中的怪物城市威瑟盖特 (Withergate) 拥有永无止境的繁华夜生活 – 字面意思 – 因为这座城市被永无止境的黑暗所覆盖。您在这些地方的经验将大大提高您的技能,但您如何专注于这种增长完全取决于您。如果你更喜欢手中的剑,那就一定要砍掉。

%title插图%num

但是,如果喷壶更符合您的风格,那么还有非暴力的替代方法可以克服危险的遭遇——即使是最终的 Boss!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发挥自己的能力并成为自己故事中的英雄。

%title插图%num
特点:

  • 农场、鱼类、战斗、矿山、史密斯、厨师和工艺来振兴太阳港
  • 三个值得探索的世界:舒适的太阳港人类小镇、美丽的 Nel’Vari 精灵村庄和城市怪物城市枯萎之门
  • 七个不同的玩家种族:人类、恶魔、精灵、天使、元素、娜迦和阿玛瑞(动物种族,包括猫、狗、鱼、鸟和爬行动物)
  • 大量玩家自定义:200 多种不同的种族和服装选择
  • 8 人多人游戏:在一场游戏中与最多 8 人一起玩,在在线多人游戏中制作自己的农场和故事
  • 15 个浪漫角色:(人类、精灵、恶魔和多种动物种族)或在多人游戏中向自己的伙伴求爱!无论性别或种族,浪漫你选择的角色并结婚
  • 世界各地的独特怪物在成为太阳港英雄的路上与过去战斗
  • 100多件家具的家居装饰。从你的客厅到你的农场,设计和装饰你的心!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greater
  • 处理器: 2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256 mb video memory, shader model 3.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6 评论

  1. 求更新,新版本差别不小

    1. 已更新 V1.1.0b

  2. 求更新太好玩了

  3. 0.2.1发布了,希望能更新

  4. 资源搞错了吧,下下来不是这个游戏

    1. 已解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