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不能死》是一款开放世界牛仔生活RPG,可供1-4人游戏。开始草原上的新生活,探索边疆,打造自己的牧场。探索开放的草原、摇摇欲坠的Tumbleville小镇还有绝对不闹鬼且程序生成的矿井。打造冒险工具、致命的左轮枪、炸药,还要为野马制作鞍座。为你的帮派建造一个美丽的大型牧场或者宽敞的藏身之处。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
穿越旧西部美丽而残酷的世界。造访当地小镇Tumbleville,向酒吧老板Nellie打听最新的传闻。Gritt Corp.正将其邪恶的石油帝国扩展到城镇西部,Dawson帮派则不时劫掠驿站马车。据传山顶住着一个聪明的(也可能是疯狂的)隐士——他可能更了解他们的下落。可以徒步旅行,也可以用套索抓野生种马,让它成为值得信赖的坐骑。慢点来!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2
对牛仔来说,没什么比建立声望更重要了。你的选择和行动会产生后果,因此你会如何被人记住完全取决于你。究竟是成为西部最友善的枪手,还是成为臭名昭著的野蛮亡命徒?在Tumbleville有一位暂时住下的旅行记者,负责记录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如果你在此留下足迹,你的传奇一定会在未来的岁月中被人传颂。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4
在整个平原四处收集资源,将它们制作成在西部繁荣发展所需的武器、衣物和装备。深入程序生成的矿井,挖掘隐藏的宝藏,找出最稀有和最有价值的资源。猎取野生动物或打点土豆来制作炖菜——没有左轮手枪解决不了的问题。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6
作为牛仔,在一整天的冒险后,你需要一个地方来挂上马刺休憩身心。建造你梦想中的牧场,配备工艺作坊、马厩、威士忌酿造厂,甚至还有牌桌。游戏里有大量开阔空间让你扩展基地。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8
你可以扮演独行侠,也可以和最多3名其他玩家结成帮派。合作收集资源,建造整个西部最棒的藏身处。与牛仔伙伴一起对抗最坏的大恶徒,然后并排骑马奔向日落。

牛仔不能死/Don’t Die In The West配图10
请密切关注此页面,我们会继续发表游戏的新功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 10
  • 处理器: i5/Ryzen 5 – 2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TX 66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 10
  • 处理器: i5/Ryzen 5 – 2.5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TX 1080 Ti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An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