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012:奥林匹克运动会/London 2012: Game of the Olympic Games

显示方块字

通过“修复字体显示.exe”工具来安装一次中文即可(注意:该软件有BUG,启动不会自己退出,需要用进程管理器关闭Ctrl+Alt+Del)

游戏介绍

世嘉已经公开了《伦敦奥运会2012》官方电视游戏,于今年六月登陆PC、PS3和XBOX360,同时家用机版全面支持体感,PS3和XBOX360各自有其独占内容,XBOX360版将包含Kinect支持的沙滩排球,而PS3版则是PS Move支持的25mm手枪连射。

%title插图%num

本作中将会有超过30种赛事,例如凯林赛、10米花样蹦床等正宗的奥运会内容,玩家们也可以进行单人或者多人在线、多人本地游戏对战。

%title插图%num

此外这款官方的奥运会游戏还将支持全球排行榜,所以玩家获得的每一块金牌,都有助于让自己的国家在排行榜上赢得更高的名次。

%title插图%num

《2012伦敦奥运会》拥有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个本身就非常诱人的题材,36个主要国家等着你选择,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服装和体坛优势,画面流畅性很好,非常给力,加上45个大小项目,非常逼真。

%title插图%num

画面效果处理到位《2012伦敦奥运会》的画面效果、阴影处理、动作光影、粒子效果等技术都做到位了。过场准备画面,获胜画面和颁奖画面做的都很逼真。

%title插图%num

音乐特效震撼十足《2012伦敦奥运会》在音乐特效方面做的很到位,奥运会主题曲、各个场景的给力音乐、观众们的给力呐喊、解说员的英式激情和获奖后演奏国歌的瞬间,组成了不错的乐效组合,音乐震撼感十足,随着竞技的激烈程度而变化,感染力很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SP2+
  • CPU:2.8 GHz Dual Core or AMD 2.8+
  • 内存:2GB RAM
  • 显卡:ATI 2600 / NVIDIA 8600
  • DirectX®:dx10
  • 硬盘空间:10 GB HD spac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CPU:2.4 GHz Quad Core
  • 内存:4 GB RAM
  • 显卡:ATI 4850 / NVIDIA 8800
  • DirectX®:dx11
  • 硬盘空间:10 GB HD space

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 伦敦2012运动会 伦敦运动会 伦敦奥运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