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drifter》结合了战棋走位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的战斗以及收集卡片游戏的定制和可重玩性。在这款结合了以上要素的复合游戏中,玩家必须运用时间和空间的力量,合理运用手上的资源。

咒语浪人/Spelldrifter配图

《Spelldrifter》,一款结合了角色扮演以及牌组构筑游戏的优势的复合战略游戏!

咒语浪人/Spelldrifter配图2

《Spelldrifter》结合了战棋走位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的战斗以及收集卡片游戏的深度定制和可重玩性。在这款结合了以上要素的复合游戏中,玩家必须运用时间和空间的力量,合理运用手上的资源。

咒语浪人/Spelldrifter配图4

拜《Spelldrifter》的创新读秒系统(Tick System)所赐,玩家必须接受挑战,从全新的角度看待卡片游戏的战略。当每个角色作出行动之后,回合的所有行动将在同一条时间线(timeline)上互相交织。通过熟练掌控时间线,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占领巨大的优势,并在决定性的胜利中收获满足感。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above, 64 bits only
  • 处理器: 2.0+ GHz processor
  • 内存: 4000 MB RAM
  • 显卡: Video card with DX11 support and at lease 4 GB Memory
  • DirectX 版本: 1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