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IO Interactive官方今日宣布《杀手3》将于2020年1月发售,登陆PS4、PS5、XboxOne、Xbox Series X、PC与Stadia,但是游戏PC版将由Epic商店独占一年。对于Steam版玩家,官方表示玩家可以将《杀手》与《杀手2》中的任务进度、成就、装备道具等内容同步到Epic平台的《杀手3》中。
%title插图%num

对于Epic商店的独占,IO Interactive表示这也是由于Epic Games在《杀手3》的游戏开发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Epic Games的合作关系,使得IO Interactive的开发团队能够自由的完全按照他们的想象与标准自由的开发《杀手3》,将符合他们期望的作品呈献给玩家。但是同时IO Interactive也希望尊重已经在前两作中投入大量时间的忠实玩家,所以可以他们采取了能够让同为PC平台的Steam版玩家能够将前两作的数据内容转移至Epic商店。
%title插图%num

《杀手3》将是《杀手》系列重启三部曲的最终作,玩家在本作中依旧要与光头杀手“47”一起挑战各种各样的刺杀任务。难寻目标模式将回归。但是同时官方表示本次狙击模式将不会再包括多人合作内容,同时由于开发团队专注于新的多人内容开发,本作也没有幽灵模式。官方保证舍弃的模式并非毫无价值,其中的制作经验将会在团队的多人内容开发上起到作用。
%title插图%num

自2016年以来,《杀手》系列的基础就没发生过变化,但由于它(《杀手3》)集结了一系列出色地图,促使它成为了精炼、靠谱而且强大的终章。六张地图听起来可能不算多,但每一张都很大,而且设计目标是让你能玩上几遍——即便你重玩了几次,你也不太可能找全那充满创意、令人惊讶的暗杀机会。

%title插图%num

在这几张地图中,没有一个是拉胯的。在过去20年里,47号这个脑袋后面有着条形码的屠夫出场过非常多次,但《杀手3》绝对称得上是最好的系列作品之一。IGN为《杀手3》打出了9分的高分评价,评测者称赞本作内容丰富、令人愉悦而且重玩价值高,是系列中的翘楚。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位
  • 处理器:英特尔i5-2500K 3.3GHz / AMD Phenom II X4 940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 AMD Radeon HD 7870
  • 内存:8 GB内存
  • 存储空间:需要80 GB可用空间
  • Direct X版本:12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英特尔i7 4790 4 GHz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AMD Radeon RX Vega 56 8GB
  • 内存:16 GB内存
  • 存储空间:需要80 GB可用空间
  • Direct X版本:12

Hitman3

33 评论

    1. 已更新 V3.170.1

  1. 下载完成后,解压游戏时检测到数十个文件损坏。现第三次重新百盘下载同样解压出现文件损坏。求个帮助,HPLE!

    1. 对于连续多次百度网盘下载出错的情况建议换一个下载途径下载损坏的那个文件,也可以尝试7Z来解压。也可以尝试重启光猫+路由器后再试。

  2. 存档位置在哪

    1.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IO Interactive\Epic\数字串\HITMAN3

  3. 进游戏显示找不到DX3D 12 我也点击修复了 我也重新安装了dx12 电脑本身win10就是dx12的

    1. 用Direct X检测修复工具检查一下,在网站问题板块(网站顶部)

  4. 迅雷下载完后最后显示资源失败,是因为没关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吗

  5. 汉化能更新下吗?

  6. 都有那些下载方式 迅雷可以吗 我有迅雷的会员

    1. 支持迅雷的,选择奶牛

  7. 啥叫简单汉化版?

    1. 杀手3这款游戏正版就不带中文,都是本地汉化的,简单汉化就是说没有做到完全汉化。

  8. 任务一完成就跳出,这有什么办法不

  9. 能连上服务器吗

      1. 不是提示可以连网的吗,不联网玩不了挑战

  10. 这游戏有备用下载吗?没有的话我怕买了亏了我10元?正常人谁会用“立即下载”??

  11. 嘿嘿,等更新优化过几波后再入

  12. 汉化补丁怎么用啊

    1. 已经汉化了啊

  13. 不需要下载epic

  14. 卖完直接就能玩吗

  15. 神作啊,大佬一定跟着更新,这一代就不买了

  16. 可以直接游玩吗?还是需要Epic购买后才能玩?

  17. 提取码还未添加

    1. 谢谢,可以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