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更新V1.0.0.1)

版本说明:当前本体版本为:V1.0.0.1 

游戏说明

该游戏只支持手柄控制器,二三代游戏支持中文,均在Options里设置。

升级补丁(在2021.07.04之后下载的用户无需升级)

V1.0.0.0→V1.0.0.1升级补丁(大小8.5Gb)(解压密码就是右侧文件密码)

安装方式:分别将三个游戏的升级补丁打到对应的游戏内即可。

下载地址(百度):https://pan.baidu.com/s/1rOklTq45_9RFpdxFqu4QmQ     提取码:vb49

下载地址(直链):https://pan.playdanji.com/s/PAbYfG

升级内容

V1.0.0.1更新内容
– 将屏幕分辨率 1440p 添加到启动选项。
– 在 LAUNCH OPTIONS 中指定 1440p 时,渲染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 在第一次启动时,游戏现在进入全屏模式。
– 现在按 Alt + Enter 可在全屏模式和窗口模式之间切换。
– 在全屏模式下不再显示鼠标光标。
– 在窗口模式下,关闭窗口现在会结束应用程序。
– 游戏现在会保存您使用的是窗口模式还是全屏模式,并在下次启动时进入该模式。
– 现在可以从暂停菜单中结束该应用程序。
– 其他小问题已得到纠正。

游戏介绍

【关于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能够在1个游戏里享受「NINJA GAIDEN」系列3作带来的乐趣。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更新V1.0.0.1)配图
展开经久不衰的高速爽快动作。
请享受与各路强敌交手时战斗的快感。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更新V1.0.0.1)配图2
除“龙隼”外,还有4名女性角色“绫音”、“瑞秋”、“红叶”、“霞”可供操作。将喜爱的角色组成搭档,一边切换角色一边体验战斗带来的乐趣。
※登场的女主角们与原版相同。此外,可操作角色与场景(模式)因各作品而异。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更新V1.0.0.1)配图4
各作品曾推出的游戏模式与服装等下载内容也被一举网罗在本作之中。
提供多套龙隼以及大量女性角色们的服装,以喜爱的造型享受动作战斗。

■收录游戏
NINJA GAIDEN Σ
NINJA GAIDEN Σ2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4130 or ov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VRAM 4GB or over, AMD R7 370 VRAM 4GB or over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460 or over, AMD Ryzen5 1400 or ov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VRAM 6GB or over, AMD RX 580 VRAM 8GB or over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8 评论

  1. 有手柄链接没- -不知道搭配那个手柄

    1. 来了

  2. 这游戏喊18XC?

    1. 就是PC玩的呀

  3. 1里怎么设置全屏和分辨率啊?

    1. 全屏需要靠手点,点右上角白色部分。分辨率在设置里,具体自己找一下吧,1代属于老游戏画面不是很精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