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10月26日发布的Heart Machine和发行商Annapurna Interactive今天宣布,《Solar Ash》(太阳灰国)现在将延期至12月2日发布。工作室说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打磨游戏和解决一些错误。

%title插图%num

这款风格独特的《Solar Ash》是在去年7月举行的PlayStation 5活动中宣布的,并被透露为一个快节奏的3D平台游戏。它是Heart Machine继广受好评的《Hyper Light Drifter》(光明旅者)之后的又一款平台动作游戏。

%title插图%num

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Rei,一个太空探险家,在外星球上探索资源、文物等,同时通过类似滚轴滑行的机制穿越环境。
%title插图%num
Rei的世界受到一个被称为 “超虚空 “的巨大黑洞的威胁,她必须穿过它,去探索所未知的一切,拯救自己的世界。

配置要求

不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