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融合了叙事FMV(全动态视频)、点击式调查和快速反应事件(QTE)的互动游戏。
迷惑/Deluded配图
DELUDED 迷惑
由New IDEA Games推出的最新真人犯罪惊悚游戏。
迷惑/Deluded配图2
故事梗概
一个“经典的”肇事类型案件。扮演警探本人,与您的助手苏珊一起努力查清这个案件。在调查中要注意细节,找到线索和证据,解答谜题,确保您已经准备好面对自身的恶魔并回答所有问题,因为您的生命依赖于它……
迷惑/Deluded配图4
特色
影院级视频。
重新设计过的简化操作方式。
提升了音效设计。
快速反应事件。
需要找出隐藏线索。
可选择不同结局。

NEW IDEA GAMES
一家来自匈牙利的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 – 劫机者杰克的开发者。
我们真诚感谢对我们以往项目的所有批评。我们认真听取了所有建议,并尽最大努力解决了所有问题。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32-bit
  • 处理器: Core i3 / AMD A6 2.4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Core i5 / AMD A6 2.4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ATI® Radeon™ M295X @ 2GB
  •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