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按空格进入到菜单后-选择Game Play-找到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中文(简体)]

来探索诡野西部这部重构现实的暗黑幻想史诗吧,在这里,执法人员和西部枪侠与各类奇幻生物同处西部边境。玩家要历经一系列非典型英雄主角的原创故事,在这片无情土地上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变成你的传奇的注脚。每段经历都独一无二,根据你的一举一动量身定制——每个故事都伴随着超高风险,没有哪个选择能掉以轻心,因为这世界会对每个选项做出反应。你可结伴而行,亦可孤身冒险,在诡野西部的异世领域中,每段故事都是你独有的传奇。
%title插图%num
诡野的西部:这是对狂野西部世界的暗黑幻想重构,在这里执法人员和西部枪侠与各类奇幻生物同处西部边境,人人都有自己遵守的规则和独特的行事动机。
%title插图%num
交织的命运:来通过一系列主角的原创故事解开这个世界的奥秘吧,各个人物的故事环环相扣,汇聚于华丽的最终章。
%title插图%num
独特的体验:每一次游玩都是独特的体验,因为游戏会根据玩家的行动和决定变更故事的发展,打造完美的剧情弧光。
%title插图%num
沉浸的模拟:《诡野西部》是一款模拟沙盒游戏,允许玩家用各种风格游玩,这个世界中的角色、帮派甚至各个地点都会对玩家的决定做出反应。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80 or equivalent / AMD FX-6100 (6 * 33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1024 MB) / Radeon HD 7770 (1024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6950X (10 * 3000) or equivalent / AMD Ryzen 7 2700 (8 * 32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50 (2048 VRAM)/Radeon RX 460 (4096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诡异西部

4 评论

  1. 直链没用了

    1. 升级呢

  2. 有最新版本吗?

    1. 有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