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广受好评的“the Room”游戏系列之后,Fireroof Games很荣幸能将第三季搬上PC。

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Three配图

《三号房间》延续了其前作的触觉解谜游戏,同时极大地拓展了玩家探索的世界。防火游戏再次对每一个资产和环境进行了重新构建、重新纹理和重新照明,使房间的神秘世界充满活力。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Three配图2

在《三号房间》中,你发现自己被引诱到了一个偏远的岛屿,在那里你必须利用你所有的解谜能力,来完成一系列由一位神秘人物设计的试验,这位神秘人物只被称为“工匠”。

未上锁的房间3/The Room Three配图4

防火游戏是一个在英国吉尔福德工作的小型独立团队。2012年9月,我们在iPad上自行发布了第一款游戏《房间》,并对其取得的巨大成功和新的粉丝群感到震惊,更不用说获得了多项国际奖项。“房间”游戏从此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希望你喜欢玩它们,就像我们喜欢制作它们一样。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 2.8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Video card with 1024M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