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人被绑架并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们发现自己被迫参加了一场恶魔般的非暴力游戏,这场游戏是由一位神秘的主谋Zero策划的。他们为什么在那里?为什么他们选择将生命置于危险的生死游戏中?谁可以被信任?随着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紧张局势加剧,这9名陌生人必须在最终死亡之前想出逃生的办法。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Zero Escape: The Nonary Games配图

两个令人兴奋的非游戏

Zero欢迎您参加《无需游戏》和《无需的游戏:暧昧版》,因为获奖的逃生室视觉小说《九小时,九个人,九扇门》(999)及其续集《美德的最后奖赏》(VLR)首次在一起。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Zero Escape: The Nonary Games配图2

《九小时》的翻拍和改版

备受好评的经典任天堂DS游戏999已更新了高分辨率图形和多种新功能,包括日语和英语配音!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Zero Escape: The Nonary Games配图4

寻找出路

在众多锁着的房间里寻找线索,解开令人费解的谜题,以便逃脱。VLR甚至有两个难度设置来应对更多的挑战。

有趣的理论和伪科学思想充斥着曲折而曲折的旅程,以揭示零是谁,为什么每个人都被绑架,以及非正规运动会之间令人震惊的联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CPU 2.93 GHz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9.0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1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 极限脱出善人死亡

2 评论

  1. 极限脱出:九人游戏进入游戏后开始会弹出乱码提示闪退,同一目录下的善人死亡就能正常进,而且把兼容性改成xp,7,8都不行

    1. 先转回日语,存了档在转回中文即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