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款获奖无数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中穿越枪林弹雨,摆脱命运轮回。游戏现已登陆 PC。玩家将在这款 roguelike 游戏中体验塞勒涅的漫长求生路,藉由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画面与性能增强收获一段难忘之旅,包括《Returnal™》的完整体验、“暂停循环”功能、拍照模式与合作模式。此外,“西西弗斯之塔”也将与游戏本体同步上线。
%title插图%num
背景故事塞勒涅的飞船坠毁在了这颗诡谲多变的星球上。她必须在这片栖有远古文明的荒芜之地上寻找出路。孤立无援的她,为了生存拼尽全力。她被一次又一次地击倒,并一次又一次地重头再来。在快节奏、高强度的游戏过程中,玩家将发现,无论是这颗星球,还是您的随身道具,都会在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中发生改变。每次轮回都是一次全新的组合,迫使玩家挑战极限,换用不同策略进行战斗。

%title插图%num
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让衰败世界的黑暗之美充满惊喜,从满屏弹幕的激烈战斗,到出乎意料的剧情反转,都将在这颗荒凉而怪诞的星球中上演。探索、发现、战斗。在这段凶险而神秘的旅程中突出重围。《Returnal》拥有极高的重玩价值。程序化生成的世界让玩家能在每次失败后拾掇精神,在又一次的重生中迎接不断变化的全新挑战。
%title插图%num
完整的 PC 版游戏体验包含成就系统与游戏进度追踪器、5 项图像预设,以及游戏内置性能指标(FPS 计数、GPU 与 CPU 利用率测量、延迟追踪器)。
%title插图%num
体验亮眼夺目的视觉效果 16:10、21:9 宽屏与 32:9 超宽屏,三档屏幕高宽比,带来阿特洛波斯更大的视场宽度。更有众多的额外选项,以供调整过场动画与 UI 界面。画面均在惊人的 4K 分辨率下呈现。1在高配置电脑上,可开启光线追踪反射、阴影,以及一系列全新光照选项,所有选项均可由多种滑块进行自定义,让您获得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此外,游戏将支持 NVIDIA DLSS,NVIDIA NIS,以及 AMD FSR2 等性能增强技术。

1 需要兼容的 PC 与显示设备。
2 需要兼容的 PC 与显卡方可开启图像增强。

亲自上手,引爆感官。 使用 DualSense™ 控制器进行游戏,即可体验触觉反馈与动态扳机效果。3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使用键鼠或其他控制器,所有按键均可进行自定义。游戏还加入了诸多易用性选项,例如准星上的次要射击充能提示,以及多人合作中的标记系统。游戏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并可选择 3D 音效支持的类型。4 准确定位周遭声响,让一切变得栩栩如生,也让您的反应更加敏捷。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 19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400 (4 core 2.7GHz) AMD Ryzen 5 1500X (4 core 3.5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AMD Radeon RX 580 (8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SSD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 1903)
  • 处理器: Intel i7-8700 (6 core 3.7 GHz) AMD Ryzen 7 2700X (8 core 3.7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RTX 2070 Super (8 GB) AMD Radeon RX 6700 XT (12 GB)
  •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5 评论

  1. 一进游戏什么都正常也可以玩就是画面是黑的 什么情况

    1. 后台杀掉EPIC程序

  2. 游戏显示faild to open descriptor file E:retunal/returnal/returnal.uproject 怎么回事啊

  3. 123云盘下载超时

    1. 不要使用迅雷 使用IDM 。然后不要下载文件夹 直接下文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