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前往该地区中心的军事探险队神秘失踪。要弄清楚这些人员的原因和身份,这是你作为乌克兰安全部门在S.T.a.L.K.E.R.:Pripyat行动的Degtyarev少校的任务。
%title插图%num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的禁区起火,异常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破坏性能源的排放一天比一天泛滥,因为它的心脏地带终于可以自由探索最有经验和最厚颜无耻的人了。因此,你可以穿过沼泽地扎顿、“朱庇特”工厂的工业区、普里皮亚特的鬼城,以及自灾难发生以来没有跟踪者涉足的绝密地下墓穴。
%title插图%num

该区域变得更加不可预测和危险,其能量扭曲了现实的结构。你必须在突然排放时寻求庇护,并表现出极大的智慧,以应对新的异常现象。准备好面对奇美拉——夜晚这些土地上最凶猛的捕食者,以及在最黑暗的被遗弃的地方的心灵感应变种人布尔。

%title插图%num

孤独的跟踪者的生活方式很整洁——但在《普里皮亚特的呼唤》中,你有一个特别的目标。在旅途中,你会遇到很多流浪汉和居民。在你的决定中要有远见和谨慎:其中一些决定可以帮助你进行调查,或是揭示该区域的奥秘。

%title插图%num
游戏功能:

  • 在黑暗的东欧科幻小说背景中,动作、恐怖、生存和角色扮演元素的结合。
  • 在一个时间永远停止的危险地方,孤独的独特氛围。
  • 你在文章中的决定形成了许多结局。
  • 改进了盔甲和武器的升级系统。
  • 基于先前零件的最佳解决方案,重新设计的A-Life寿命模拟系统。
  • 扩展的侧面任务系统和许多新的独特角色。
  • 随机发射机制,现在可以在任何意想不到的时刻带给你惊喜。
  • 新突变体:奇美拉和布尔。
  • Pripyat的位置,根据真实原型重新创建。
  • 四种多人模式,最多可在一张地图上为32名玩家进行战斗。

系统需求

  • Supported OS:Microsoft® Windows® XP(Service Pack 2)/Microsoft® Windows® 2000 SP4
  • Processor:Intel Pentium 4 2.0 Ghz / AMD XP 2200+
  • Graphics:128 MB DirectX® 8.0 compatible card / nVIDIA® GeForce™ 5700 / ATI Radeon® 9600
  • Memory:768 MB RAM
  • Sound:DirectX® 9.0 compatible sound card
  • Hard Drive:6 GB free hard disc space
  •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潜伏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