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守护者/The Invisible Guardian(全DLCs)【正版账号*D加密】

注意:该游戏需要使用本站提供的正版账号离线/激活入库使用,购买后在右侧按钮获取账号密码文档。

两种账号使用方法:

离线游玩(♥推荐-单机游戏这样最简单,存档也通用,更新也方便)

先用这里提供的账号登录Steam并下载游戏,务必登录一次游戏,然后点击左侧Steam按钮-点击-进入离线模式。这时候启动游戏玩就可以了。

Steam离线账号使用方法

有图有文很容易理解:点击前往学习

正版steam下载

下载正版Steam:点击下载

完整版内容包括【序至5章】和DLC【6至10章,终章】。本产品需全程联网。
%title插图%num
总有一种理想,值得我们为之守护……你是否曾经幻想在抗战年代,独自潜伏于多方黑暗势力之中,成为一名隐形守护者,为抗战胜利奉献青春甚至牺牲生命?
时代、信仰、忠孝、情义、爱恨、恩仇、人性……万象艰险之中,当你置身于两难境地之时,究竟该如何选择?乱世谍战,守护初心,看地下英雄如何周旋于各方势力!获取情报,扭转乾坤,你的选择诞生百千种生死剧情!踏上隐形的战场,这个使命你能否完成?这个秘密你能否守护?
人间正道是沧桑,谨以此作品向曾经奋斗在秘密战线的无名英雄们致敬!
%title插图%num
剧情背景
你叫肖途,两年前的你,还是上海一名慷慨激昂的爱国学生,在街头奔走疾呼“抗日救亡”,却因年少血气方刚,被逮捕入狱。释放后老师安排你去往日本留学,两年后,你当年的爱国学生形象早已被人们遗忘,老师与组织决定让你打入敌人内部,你要如何机智地扮演好这个“谍中谍”?面对一个个艰难的选择是顾全大局还是心慈手软?
一起回到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成为一名隐形守护者,亲身体验步步为营的谍战人生。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结局的走向,上百种分支剧情等你解锁!四大完全不同的大结局让你感慨万千!
%title插图%num
荣获奖项
这一年来,我们陆续获得了很多奖项:
荣获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展奕计划(中国)奖项(BAFTA Breakthrough China Winner)
荣获App Store年度最佳迷人剧情奖
荣获TapTap年度游戏大赏最迷人剧情奖
荣获Game Look年度最强音最佳游戏剧情奖
荣获金葡萄奖年度最受关注游戏
荣获小米应用商店最高荣誉奖项金米奖
%title插图%num
这一切是离不开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谢谢大家!
时光消逝,但我们热爱的许多事物,将永远延续。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Core i3 / AMD A6 2.4Ghz
  • 内存: 2 GB RAM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这正确选项都标注出来了 怎么清除啊 玩的太没感觉了

    1. 模式没选对吧,新手模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