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血战上海滩》由北京欢乐亿派科技公司开发的一款射击类游戏,于2003年发布。
%title插图%num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名叫华成龙的抗日英雄,深入敌后完成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抗日烽火首先在上海最繁华的外滩点燃,沿着汇丰银行、码头、跑马场、怡和洋行、联合教堂 苏州河/白渡桥、百老汇、日军租界使馆、虹口大剧院,一直烧到日军海军陆战队司令的住宅,直至手刃日军第三舰队司令—长谷川清。
%title插图%num
这个游戏的一大缺点就是不能操作移动,只能射击。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共提供了七种武器供玩家选用,从普通的毛瑟半自动手枪、狙击步枪到每分钟300发的马克沁重机枪——这可是个大家伙,你抚摸着它的时候,甚至能感觉到子弹撕裂敌军身体带来的快意。每种武器的性能与参数都是严格依照实物设定的,使用的技巧与造成的效果也完全不同。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人物的动作之多将远远出乎你的预料,同一名日军,在不同状态下,被不同的武器,击中不同的部位,会有截然不同的反应:有的向后倒栽,有的跪地嗥叫,有的被炸成放射状飞出仅此一项便多达数十种动作,而且全部由真人采集而成。
%title插图%num
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的cg比较单薄,不管用什么武器杀死了boss,都显示是用手枪打死。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

配置要求

没有要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