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点击Change 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中国人]-点击Confirm

游戏灵感来源于航海大发现时代的真实历史事件,玩家将扮演寻找传说中不老泉的胡安·庞塞·德莱昂探险队的一份子,在船难事故中险象环生。船难过后,现在你必须学会在这片无人之地独立生存:制作工具,修建庇护所,狩猎并击退捕食者。

在寻找其他船员的过程中探索诸多岛屿,查明消亡的古老文明的命运,并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

来自十六世纪的生存冒险

%title插图%num
你会遭遇危险野兽、恶劣气候、当地植物,罹患疾病、伤痛,遭受饥饿、干渴、体力不支… 所有的一切都是挑战你能力极限的生存考验。

游戏中将出现 30 多种生活在不同栖息地、习性各异的动物,这意味着你有许多狩猎与烹饪选择,但是稍有不慎,你就有可能从猎人沦为猎物…

加勒比地区的炎热气候、席卷一切的风暴、疟疾丛生的沼泽以及毒性猛烈的植物,比米尼群岛可谓危机四伏。制作工具,建造庇护所,提升自身技能并探索岛屿、搜寻生存必需物资。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跨越汪洋

%title插图%num
为了前往各个岛屿,你需要建造从原始木筏到十六世纪的西班牙双桅纵帆船等一系列船只。开辟全新航线前往未知陆地,筹备探险物资并探索前方的未知秘密。

从木棍石头到黑火药

%title插图%num
从最简单的木棍与石头工具到当时最先进的火枪、金属铠甲与器械,游戏中涵盖了数百种能够制作的生存物品。你还可以建造从最原始的皮革晾晒架到工业时代之前的机械装置等一系列工坊设备。

精益求精,所有动作事无巨细都能够改善你的技能:力量、烹饪、剥皮、射击以及更多。努力求生并培养全新能力,从一个笨手笨脚的菜鸟摇身一变成为硬核生存专家。

探索 15 座以上的独特岛屿

%title插图%num
每座岛屿都拥有着各自不同的地形、气候、天气、植物、动物以及自然资源。
从炎热干燥的卡廷加到遍布鳄鱼的红树林,还有围绕着无数沉船与礁石的熙熙攘攘的水下生态环境,这个开放世界绝非你之前幻想的加勒比天堂…
探索全新区域并适应险恶环境,解开尘封已久的秘密并寻找稀世罕见的珍宝。

寻找神秘泉水

%title插图%num
在寻找船员们留下的蛛丝马迹时,你将会遭遇一个神秘消失的远古文明的遗迹。
调查废墟与神殿,破解数百年前遗留的谜题,解开传说中的不老泉背后的秘密。
一个问题摆在了你面前:你是否能够坚持到获得不老青春的那一刻?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400 CPU @ 2.7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 GB Full HD resolution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10/1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10400F CPU @ 2.90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 GB Full HD resolution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求生岛不老泉传说

发表回复